无障碍说明

纵使已成足坛传奇但他仍是好爸爸 400球后的梅西只想陪伴家人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西甲第19轮比赛中,巴萨主场3-0击败埃瓦尔获得了胜利,梅西在比赛第53分钟打入一球,而这个进球也是其职业生涯在西甲打入的第400个进球。虽然迎来了西甲的400球里程碑,但是梅西却非常低调,他没有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任何与进球纪录有关的东西,反而是晒出了一张与两个儿子以及宠物狗的照片。

400球先生也要以家庭为重

梅西在2005年5月对战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的西甲首球,随后,梅西在西甲的进球势头就一发不可收拾,他早已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的进球王,而在刚结束的西甲第19轮比赛中,梅西又迎来了自己的西甲400球里程碑。他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个单一联赛进球数达到400个的球员。

各大媒体都对梅西的西甲400球进行了报道,梅西的消息几乎刷屏了足球媒体的头版,但是梅西本人却非常的低调,他并没有在社交网络上庆祝里程碑进球。而只是贴出了一张与两个儿子叠罗汉的图,而家中的宠物狗在沙发下躺着,父子三人的生活过的十分惬意。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