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成外媒年度热搜人物你服不服? 埃格努次席博斯科维奇第4

文/小邱

朱婷、博斯科维奇、埃格努,这是当今世界女子排坛三大当红球星。

如果单纯论攻击力,三人各有千秋,而意大利新星埃格努似乎更被球迷认可,毕竟她在世锦赛中意半决赛上创造的45分单场得分纪录足以说明问题。

但是论全面性,朱婷绝对碾压其他两人。论价值,能攻善守还接得了一手好一传的朱婷,谁与争锋? 别说国内球迷厚爱,就是一向苛刻的国外媒体也为朱婷接连造新词。“ZHUperb”就已经不言而喻,朱婷的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

当今排坛,世界第一主攻朱婷拥有了太多的个人荣誉。2019年伊始,国外著名排球网站Volleywood评选的“2018年度Volleywood搜索最多运动员TOP10”出炉,朱婷从去年的第三位升至榜首,成为年度热搜人物。

朱婷

NO.1 朱婷(中国/女排)

作为中国女排的“劳模”,朱婷在留洋期间帮助瓦基弗银行赢得无数荣誉。留洋赛季结束后,她短暂调整立马就回到国家队集训,为中国女排效力,这几年都是一如既往,从未有怨言。

去年的世锦赛,朱婷带领中国女排勇夺季军。虽然未能登顶,但她已拼尽全力。低调、朴实、闪亮的朱婷在成功的同时,没有忘记初心,依然给球迷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这样的球星,哪个教练不喜欢?

场上场下都积极向上的朱婷,她的人格魅力让球迷始终拥戴。朱婷Instagram粉丝也超过了75600,脸书粉丝也达到了17000。

埃格努

NO.2 埃格努(意大利/女排)

超级新星埃格努的横空出世让意大利女排迅速走出低谷,并获得了去年世锦赛亚军。要知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意大利女排已经八强不入。短短两年时间,埃格努和塞拉迅速成长挑起大梁,她们也成为中国女排目前最强的对手之一。

埃格努场上凶悍暴力的扣杀确实让她吸粉,不过去年底她公开出柜,与前波兰国手二传斯科鲁帕在意甲赛场公开热吻的图片曝光后,她的性取向也成为了热门话题。真是应验了那句“见光死”,随后不久两人的恋情已终结。

安德森

NO.3 安德森 (美国/男排)

美国男排当红球星安德森,作为国家队主力,拥有帅气外表和出色球技的他也拥有无数粉丝。安德森在俄超喀山泽尼特俱乐部效力期间,帮助俱乐部拿下了不少冠军,他的个人能力突出,主攻接应都可以兼顾。安德森喜欢与球迷互动,他的社交媒体圈粉无数,尤其是他裸露身材的性感照是大批美眉的最爱。

博斯科维奇

除了三甲外,女排世锦赛MVP、塞尔维亚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名列第四;意大利男排球星、前上海男排外援扎伊采夫位列第五。

扎伊采夫

前意大利女排国手安萨内罗因病去世,这让淡出排坛许久的她成为搜索热门人物,排名第六。安萨内罗职业生涯曾获得2007年和2011年两届世界杯冠军。

排名第七到第十的球员分别是印度尼西亚女排队员阿普瑞里亚、巴西女排两届奥运冠军美女杰奎琳、美国男排队员亚伦-罗素、波兰世界冠军库雷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