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空砍!浓眉哥46分16板鹈鹕胜快船 连中关键罚球锁胜局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快船。最终鹈鹕以121-117战胜快船。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砍下46分16篮板3抢断1盖帽,兰德尔斩获27分6篮板5助攻1抢断,朱-霍勒迪贡献19分5篮板8助攻3抢断2盖帽。快船方面,哈雷尔砍下26分10篮板,加里纳利斩获25分6助攻2抢断,哈里斯入账21分6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34秒时,戈塔特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1秒时,加里纳利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还剩5分11秒时,哈里斯助攻,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命中。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贝弗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鹈鹕的48.2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6-32,快船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13秒时,哈雷尔妙传,斯考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19秒时,哈雷尔手滑丢球,被朱-霍勒迪抢断。还剩5分26秒时,弗兰克杰克逊在路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卡福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兰德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半场结束,鹈鹕将比分反超至66-63。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48秒时,接到布拉德利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56秒时,戴维斯在路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7秒时,接到贝弗利的传球,哈雷尔跳投得手。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贝弗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4-88,鹈鹕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24秒时,兰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路威抢断。还剩7分47秒时,贝弗利妙传,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20秒时,加里纳利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哈雷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比赛结束,鹈鹕以121-117击败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戴维斯、兰德尔、朱-霍勒迪、佩顿、摩尔

快船:加里纳利、哈里斯、布拉德利、戈塔特、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