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粪土金钱拉比奥!宁可被封杀半年也要为了签字费拒绝冬季离队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巴黎全队去了卡塔尔,但拉比奥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拉比奥对外宣称这是因为自己父亲生病了,但此前巴黎高层就曾明确表态称,拉比奥将会在下半赛季被封杀。拉比奥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半年,有不少球队愿意在冬季收购他。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拉比奥宁可坐半年看台,也要为了签字费而留在法国。

拉比奥宁可被封杀也不愿放弃签字费

在拉比奥明确表示拒绝续约之后,巴黎如今给了他两个选择。一是在看台上耗完最后半年合同,二是在冬季以1500万欧元的价码转会。1500万欧元?相比拉比奥的能力,这个价格显然算得上是跳楼价。巴黎希望拉比奥选择后者,一来这会去掉更衣室炸弹,二来巴黎也能收回些许转会费。

但《每日体育报》指出,拉比奥选择的是前者。如果追求者不用给拉比奥支付转会费,那法国人自然能得到较好的薪资待遇。此前西媒就指出,巴萨的报价是税后1000万欧元年薪,再加上1000万欧元签字费。如果新东家要为拉比奥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的话,那很可能就不会给法国人支付签字费,这是拉比奥无法接受的。

在冬季转会期,拉比奥并不缺乏追求者,拜仁和切尔西都愿意在冬季收购他。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拉比奥已经做好了在巴黎再坐半年看台的思想准备,然后再在今夏决定以自由转会方式去哪个新球队。相比于踢比赛,拉比奥对金钱似乎更加热爱。(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