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胃出血住院 未婚妻确认已分手 贝利发话:祝我朋友早点康复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身为两大球王之一的贝利,曾与马拉多纳打过无数次口水仗。几年前贝利宣称内马尔强于梅西,马拉多纳直接表态“他吃错药了”。上周六,马拉多纳接受了胃出血手术。尽管与老马斗了多年,但贝利仍然发话送上了祝福。

“迭戈,你好。我从来都不愿意听到,我们10号俱乐部的成员身体不适。”贝利在社交网络上表态,“我希望他快点康复起来,我的朋友。”

贝利祝福老马快快康复

贝利一发话,马拉多纳也许会突然脑后发凉。在足球历史上,贝利是最著名的乌鸦嘴之一,他的预测往往是“反向明灯”。如今贝利公开祝福马拉多纳,这算不算是他对老马“下咒”了?

最近一段时间,马拉多纳真可谓流年不利。除了胃出血之外,马拉多纳还被传恋情告吹。在俄罗斯世界杯中,马拉多纳带着女友罗西奥-奥利瓦高调亮相,两人甚至在看台上激情舌吻。在世界杯结束后不久,马拉多纳向罗西奥-奥利瓦求婚成功。但此前阿根廷媒体指出,马拉多纳被罗西奥-奥利瓦赶出了家门,两人已经分手。

这两人到底分手了吗?有网友直接在Ins上向罗西奥-奥利瓦发问。罗西奥-奥利瓦倒也丝毫不回避问题,她坦率的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按照阿根廷媒体的说法,罗西奥-奥利瓦目前住的房子是马拉多纳送给她的。老马想要回这套房子,但罗西奥-奥利瓦带着父母兄弟一起住了进去,她拒绝将房子还给老马。(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