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队宠被打入冷宫仅踢鸡肋比赛 马塞洛的冬天也来了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和纳瓦斯是最郁闷的人。伊斯科迄今为止只首发踢了两场鸡肋比赛,纳瓦斯也失去了在欧冠中出场的资格。如今,马塞洛加入到了郁闷军团之中。《马卡报》指出,马塞洛很可能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沦为皇马的板凳球员。

马塞洛也将步伊斯科和纳瓦斯后尘

在洛佩特吉时代,马塞洛就被公开敲打过。在皇马对阵赫罗纳时,马塞洛因为表现糟糕而被提前换下。在比赛结束后,马塞洛公开表达了对洛佩特吉的不满。但事实上,马塞洛在防守端已经沦为了皇马黑洞。在皇马0-3不敌塞维利亚之战中,三个丢球全都与马塞洛在防守端中的懈怠有关。

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马塞洛再次出现了防守走神的情况。在皇马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时,马塞洛需要直接对球队两个丢球负责。在随后主场对阵皇家社会时,马塞洛被伯纳乌球迷狂嘘,他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被提前换下。马塞洛是皇马左路进攻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极少在落后狂攻时被换下。

在上周末对阵贝蒂斯时,索拉里彻底弃用了马塞洛。在皇马352体系下,边卫需要承担整个边路的进攻和防守。一人管一条边?这本是最适合马塞洛的攻击型踢法。但小将雷吉隆首发出战,马塞洛全场比赛都被扔在替补席上。《马卡报》认为,索拉里是在用队内停赛的方式惩罚马塞洛,巴西人需要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精力。

如今的伊斯科,已经彻底沦为了皇马替补。尽管面对着巨大的媒体压力,但索拉里坚持疑人不用。《马卡报》认为,马塞洛也有可能因为持续的态度不端而遭到索拉里弃用。本周中国王杯里,皇马将带着3球优势客场对阵莱加内斯,马塞洛很可能在这种走过场的比赛中首发。本周末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马塞洛届时很可能会被再次扔上替补席。(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