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欧冠战利物浦一票难求 6%中签率比看世界杯还难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本周末,2018-19赛季德甲联赛将重燃战火,而且距本赛季欧冠1/8决赛开打的日子也不远了。1月1日,拜仁官方就终止了3月14日欧冠1/8决赛主场对垒利物浦一战的球票申购,即便如此拜仁官方还是收到了超过31万份球票申请,有幸买到此役一手散票的观众中签率仅6%。

拜仁vs利物浦一票难求

售卖球票,北京中赫国安今年取消了中签制,往年中签率也在30%-40%,世界杯、欧洲杯球票申购中签率也高于10%。可拜仁和利物浦在安联球场的这场生死战,却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弦,能容纳7万名球迷的安联球场散票并没有多少!除了37300位拜仁季票持有者,及发放给客队利物浦球迷的3800张球票,以及俱乐部为球迷协会和特殊团体预留的7000张球票,余下可以公开售卖的门票仅仅20700张。

而恐怖的是,截止1月1日竟然有31万名球迷申购(其中不乏拿多个身份证申购的黄牛),中签率仅为6.67%。

也就是说,100位申购球迷中,只有不到6人能拿到他们心仪的球票,这是拜仁俱乐部史上第一次面临如此窘境。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拜仁主战皇马一役,拜仁官方收到的球票申请为25万份,比这场的球票申请还少6万多份。而且这场比赛的球票并不便宜,比如较高档位的130欧、110欧球票,差不多可以购买拜仁整个赛季的季票了;当然,也有90欧、55欧、35欧等相对较便宜的球票。

由于球票需求量过大,每一位拜仁官方球迷协会的会员也只能购买2张球票,每个官方球迷协会最多能买到40张球票。而俱乐部卖出的散票将在1月15日(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球迷会在1月22日之前收到付款通知,而未中签的球迷则会收到俱乐部发出的谅解函,而且俱乐部不会就中签问题回答任何个体和团体的提问。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