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抵达阿联酋未参加训练 中国记者“占领”训练场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阿联酋报道 昨天,亚洲杯最大牌的球星孙兴慜抵达阿联酋。为了能够尽快与球队会合,孙兴慜将原定的时间提前了一天,不过昨天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看来他在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就是面对中国队。【

孙兴慜并没有参加训练

13日,英国当地时间16∶30,在英超第22轮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孙兴慜打满全场,可惜未能帮助球队进球,热刺也以0∶1输给了对手。

这场比赛是在英国当地时间18∶30结束的,孙兴慜随即直接从更衣室前往伦敦席罗思国际机场,并乘坐22∶00的航班飞往迪拜,飞行时间近7个小时。阿联酋时间14日上午8∶45,孙兴慜抵达迪拜机场,并乘车前往阿布扎比与韩国队会合。按照两地的距离,车程大概需要2个小时。

昨天上午11时,韩国队的训练正式开始,球场内并没有看到孙兴慜的身影。按照韩国队的官方日程,球队将在今天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和新闻发布会,如果孙兴慜要在中国队的比赛中登场,今天也是他唯一一次与韩国队合练的机会。

“他是否会出战中国队,这个还要主帅考虑,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主帅的想法,当然孙兴慜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毕竟刚刚踢完了与曼联的高强度比赛,他也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韩国队的新闻负责人说。

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孙兴慜曾参加了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当时韩国队以3∶2击败了高洪波率领的国足。而在长沙,里皮领军的中国队主场1∶0击败韩国时,孙兴慜并没有参加。

去年夏天,为了随韩国队征战亚运会,孙兴慜曾缺席过热刺的比赛,这次随队征战亚洲杯,也是他再次为国出战的机会。对于多年未能在亚洲杯中夺冠的韩国队来说,此次也是他们的一次机会,孙兴慜的归来,也意味着韩国队到了发力的时间。

花絮-看训练很积极 中国记者比韩国记者还多

中韩大战在即,两队之间交锋的话题也是逐渐升温,昨天韩国队的公开训练课,吸引了20多名中国记者前往观看,在人数上已远远超过了韩国记者。

13日下午,韩国队训练课全程向媒体开放,但整个训练课基本以恢复为主,并没有任何战术演练的环节,所以现场的记者也很难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训练开始前半小时,就有10多名中国记者来到现场,而此时韩国记者只有1人。等到训练即将开始时,中国记者已有20多人,而韩国方面则只有10多人,另外还有两名阿拉伯记者前来,大家按照指引,陆续前往看台就坐。

此时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带领全队出现在训练场,孙兴慜、李在成和金文焕3名球员没有现身。训练开始后,除了3名守门员外,其余球员分成两组,进行简单的传球和控球练习。

在训练课程进入到第15分钟的时候,球员们穿上了对抗背心,开启了技战术演练的环节,此时韩国方面的新闻负责人把在场的所有记者全部请了出去。“这是主帅的要求,我们进入了技战术的环节,请各位配合。”这名新闻负责人说得非常客气。一名韩国记者表示:“此前韩国队也试过全程开放的情况,但球队演练技战术的环节一般不会给媒体开放,我们也不清楚主帅训练的具体内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