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舒马赫之子将签约法拉利青训 参加季中测试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现年18岁的车王之子米克-舒马赫将在接下来几天正式宣布加盟法拉利的青训阵容,并且将成为车队2019赛季的第三车手来引领跃马的季中测试环节。

在冬季测试开始前一个月宣布这一消息对于米克而言是很好的机会,因为赛季初的巴林大奖赛和西班牙大奖赛之后的一周都将安排青年车手的季中测试。这长达四天的测试时间中,每支车队都必须派出青年车手来参加测试,像去年,法拉利的测试车手就是现在效力与索伯的吉奥维纳齐。

该意媒称,米克-舒马赫尚未与车队签订正式合约,但双方的交流已经进入了最终的细节磨合,因此这名刚刚取得F3欧洲锦标赛年度总冠军的德国车手将会在新赛季全职参加F2比赛的同时兼顾法拉利方面的测试工作。值得注意的是,他已经取得了代表可以参加F1正赛资历的超级驾照。

在舒马赫“蒙扎退役演讲”13年之后,儿子又将有机会将父姓带回法拉利座舱。对法拉利而言,这是一次战术性的引援。因为他们上赛季的预备车手勒克莱尔、吉奥维纳齐甚至是科维亚特都取得了2019年的正选车手席位,他们引入新的青年才俊必然是迫在眉睫。同时,米克又拥有他们所期待的能力,预计他将和法拉利青训旗下的马库斯-阿姆斯特朗、卡伦姆-艾洛特以及F2车手付奥科一决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