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人拿维尼修斯与梅西比较 阿尔巴无语:给你道声晚安吧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在最黑暗的时刻,星光才会显得格外耀眼。在皇马万马齐喑之际,维尼修斯俨然已经成了白衣军团本赛季最大的收获。“维尼修斯就是一尊加农炮”,《马卡报》这样表扬巴西人。这名18岁的少年,已经成了皇马锋线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西媒已经拿维尼修斯与梅西比较

阿森西奥、贝尔、马里亚诺都因伤无缘对阵贝蒂斯,卢卡斯-巴斯克斯又被停赛了。伊斯科被索拉里弃用,本泽马踢了半场就因为手指骨折被换下。在这种情况下,几天前还因为发烧而缺席训练的维尼修斯,成了皇马进攻上的关键人物。维尼修斯曾经为巴尔韦德送出了单刀直传,可惜后者磨磨蹭蹭没有第一时间完成射门。在莫德里奇的进球上,维尼修斯也直接进行了参与。

在如今皇马攻击线上,维尼修斯甚至成了几乎唯一的爆点。贝尔在多次大伤后早就没了单挑防线的冲击力,本泽马能护球但向前能力不足,卢卡斯-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的突破同样是有一锤子没一锤子式的不稳定。维尼修斯的左路内切,已经是皇马最重要的攻击手段之一了。

考虑到维尼修斯的年龄,巴西人的确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但向来吹起来没谱的马德里媒体,如今已经把维尼修斯与同年龄段的梅西拿来相提并论了。18岁时的梅西,他已经在05/06赛季拿到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了,而且他也已经拿到了世青赛冠军、金靴和MVP奖杯。如今的维尼修斯,则在皇马刚刚踢上主力而已……

在巴萨3-0轻取埃瓦尔之战中,梅西收获了西甲生涯第400个进球。在比赛结束后,有记者这样对阿尔巴发问:“在马德里,已经有人拿维尼修斯与梅西进行比较了,你怎么看待此事?”阿尔巴一脸的不可思议:“晚安。”在阿尔巴看来,这个话题完全不具备探讨价值。(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