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足启动2019中甲备战 黎兵教练组归队但仍未续约

成都日报记者胡锐凯报道 随着13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对《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的通知”,动荡了两个多月的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终于安稳了下来。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已经和一家四川本土企业达成共识,该企业将在2019赛季斥资全力支持球队征战中甲。2018赛季带领球队以不败战绩成功冲甲的黎兵教练组也于昨日回归,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兵马组合”携手冲甲

率队夺得2018赛季中乙联赛冠军,完成带队冲甲的目标后,黎兵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由于种种原因他并没有续约,此前一段时间的训练都是俱乐部青训总监米罗西率队完成。

按照俱乐部的整体部署,球队要想在2019赛季中甲取得好的成绩,甚至冲超,稳定、成熟的教练组是不可缺少的条件。随着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的工作走上正轨,黎兵为首的教练组回归便成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助理教练彭晓方带队训练

据记者了解,主教练黎兵、领队冯峰和助理教练彭晓方、李胜都已经回归,黎兵昨日仍在和俱乐部高层进行磋商,而冯峰、彭晓方、李胜则已经在都江堰足球基地带队训练。

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黎兵教练组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主要原因是俱乐部和正在洽谈中的这家四川本土企业,仍旧在新赛季的投入等细节上进行磋商,一旦达成共识并签署合同,兵马组合将再次联手,为四川职业足球重振辉煌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