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后卫训练受伤流泪离场 本泽马或带伤出战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后卫巴列霍在本周一的训练中再次受伤,他还伤心的流下泪水。

根据报道,由于受伤,巴列霍不得不提前退出了皇马的训练,他将接受队医详细的检查。由于巴列霍长期遭遇伤病困扰,这一次再遭打击的他甚至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皇马主帅索拉里不得不对其进行安慰。

本赛季至今,巴列霍只为皇马出场两次,之前只参加过和梅里亚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原本巴列霍有希望参加和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而这次受伤有可能让他再度缺席一段时间。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巴列霍总是遭遇肌肉伤病的问题,他只出场了14次,累积只有一千多分钟。

皇马本赛季也是流年不利,贝尔、克罗斯、库尔图瓦等人都有伤,本泽马也在和贝蒂斯比赛中手指骨折。塞尔电台表示,本泽马将不会参加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但有可能在下轮联赛对阵塞维利亚时带伤出战。这场比赛对皇马来说非常关键,两队目前同积33分。由于本泽马的受伤,皇马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签下一名前锋,媒体透露银河战舰对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展开攻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