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主帅:中韩都是伟大球队 不管踢谁我们都会过关

腾讯体育1月15日艾因(文/应虹霞)当地时间1月14日,泰国队逼平东道主阿联酋队,也强力地将出线的运势,扳回到自己的手中,以小组第二名顽强晋级。赛后泰国队新帅约得亚猜(TODYADTHAI SIRISAK)拉着队员们走到球迷看台,“玩”起了威武雄壮的维京狮吼,

泰国主帅

亚洲杯小组赛A组首轮,泰国队1比4爆冷输给了印度队,主帅米洛文-拉耶瓦茨及教练团队部分成员下课,助理教练约得亚猜被“扶正”。泰国足协主席攀芒亲自在泰国足协官网上发布公开信,就惨败印度向广大泰国球迷道歉,并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场比赛的表现并非泰国队的真正实力,

在赛后发布会上,约得亚猜表示,在首仗兵败印度队之后,“我认为球队需要改变。”他表示,在他接手泰国队之后,此后两场比赛,泰国队“士气上来了,打法积极了,变身一支强大的队伍。作为主教练,我对泰国队的表现很满意,很开心。”

与此同时,约得亚猜也将心比心,同情了印度队的出局。“为印度队难过。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世事难测,这就是足球。”

淘汰赛首轮,A组第二名的泰国队将对阵来自C组的第二名,这很有可能是韩国或者中国。“中国和韩国都是伟大的队伍。但不管遇到谁,我们都将闯过去,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能做的,就是艰苦地工作,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

最后,约得亚猜礼貌地合掌向全体记者致谢,这才起身走下主席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