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登贝莱将加盟广州富力!飞香港体检 成队史最大牌外援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根据比利时“足球中心”等媒体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球星、比利时国脚穆萨-登贝莱,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本周,登贝莱将在香港接受体检,一切通过之后将与富力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

登贝莱将加盟富力?

报道中称,实际上登贝莱在月初时就已经确认将前往中国踢球,不过前段时间他的经纪人一直留在英国处理一些转会文件,因此直到本周才安排登贝莱前往中国。在中国,广州富力已经为登贝莱准备好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但是合同内的具体内容没有被公布。当然,按照中超球队签约大牌外援的惯例,登贝莱在富力肯定会获得一笔不菲的薪水。

据了解,登贝莱将在中国与富力商定合同中最后的几点问题,并且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完成签约。至于登贝莱加盟富力的转会费,有消息称这一数字大约1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之所以能以这样相对低廉的价格加盟富力,是因为登贝莱与热刺的合同仅剩下不足半年。而能够收到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托特纳姆热刺方面也表示满意。

外电截屏

本赛季,31岁的登贝莱代表热刺参加了10场比赛,从去年夏天开始,就有消息称登贝莱寻求在中国拿一份大合同,并且一直试图在冬季离开热刺。而如果比利时媒体的消息属实,与广州富力签约后,登贝莱也算是如愿以偿了。

与去年离开中超的维特塞尔一样,登贝莱也是一名技术出色的全能型后腰,在中场具备不错的组织和拦截能力,恰好能弥补富力目前的不足;并且他同样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成员,并且随队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比赛。得到登贝莱之后,预计富力的整体实力肯定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而在下赛季,登贝莱与扎哈维的外援组合,也值得球迷期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