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名韩国记者来观看国足训练 现场向新闻官了解情况

腾讯体育1月14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国足今天下午训练时,有大约10名韩国记者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也希望通过近距离观察了解一下中国队的情况。

韩国记者关注中国队训练

国足前几天训练时,来现场采访的外媒记者并不多。随着同韩国队比赛的日益临近,球队训练场边也来了差不多10名韩国记者。

他们来到现场之后同国足新闻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一下中国队的备战情况。当然了,中国队的训练时间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所以这些韩国记者也只能看看队伍的热身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上午训练时,也有大量的中国记者前去观看。韩国队昨天的训练全部对媒体开放,今天的训练也只开放了前15分钟。

明天,两支球队将进行官方踩场训练。在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情况下,两支队伍的备战也显得比较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