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换血恒大终于出手 先挖高准翼再抢何超张修维?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四大帽之下的中超冬窗冷清无比,外援是只见谣言,不见真正出手,内援方面,税前千万的年薪,更是让大家都不想“挪窝”。不过为了球队的新老交替,恒大率先出手接近签下高准翼,而何超、张修维等意中人,随着各自球队出现困境,恒大也势必会快马加鞭争取拿下。

想要带队重新夺回中超冠军,卡纳瓦罗需要阵容的上的革新。

减负!从清洗老将+高薪球员开始

四大帽中,对中超各队,尤其是此前花钱不眨眼球队影响最大的无疑是限制每年的开支。限制开销,意味着引援的花费被缩减,而除了引援费用外,球队的薪资也是各队的大头,恒大此前的年报中就提到,球员的高薪,仍然是俱乐部的最大支出。大牌外援的引进可以暂时搁浅,但薪资开支,球员合同没有到期将不会受到限薪令的影响。

恒大阵中的诸多老臣需要极有可能被清洗

不过为了未来将开支降到足协的要求之下,去年年底媒体就已经曝光,恒大将清洗队中的大部分老将,包括球队夺得中超7连冠和2次亚冠冠军的功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些球员的年薪远远超出千万,甚至部分接近2000万,这对于恒大未来在年开支的压缩方面是巨大的包袱。只有将这些享受高薪的老将送走,恒大的支出才能下降,否则想达到足协的要求,可能性极小。

当然,恒大想清洗高薪的老将又谈何容易,对于这些老将来说,如果选择改换门庭,就意味着高薪待遇不再,前往新的球队,只能拿到税前千万的收入,即便是国脚也只能有20%的上浮,薪资待遇下滑了不止一个档次。

更新换代提上日程,老将离队为新人腾空间?

2018赛季,恒大赛季上半程发挥不佳,导致老板许家印震怒,要求更换全部外援,本土国脚也不再是非卖品。但恒大最终没有在去年清洗本土球员,然而保持本土球员阵容稳定,迎来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恒大,未能在下半程完成逆袭上港,与本土球员年龄过大,失去了以往的统治力不无关系。

张修维是恒大的引援目标之一

实际上,恒大从引进徐新等年轻球员开始,就已经未雨绸缪,将更新换代提上了日程,然而年轻球员和老将的实力差距,导致恒大引进的年轻球员,大部分只能枯坐板凳。然而2018赛季被上港从冠军宝座上拉下来,则让恒大一拖再拖的换血计划不得不执行下去,否则后面的坑越挖越深,恒大再想更新换代,就已经失去最佳时机。

2018赛季,恒大一口气引进了唐诗、邓涵文和杨立瑜,而何超和张修维也是球队一直求贤若渴的对象,但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如愿。不过2019赛季的冬窗,恒大继续着自己的年轻化之路。

搞定了高准翼?接下来就是何超+张修维?

根据《足球报》记者陈永的透露,恒大新赛季的第一笔引援,将是从华夏挖来中后卫高准翼。虽然高准翼此前的名字从未与恒大扯上关系,但这笔转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已经基本确定,只等待恒大和华夏方面的官方宣布。高准翼原本在转会市场上最多的传闻,是回归老东家鲁能,鲁能甚至为了带回高准翼,一度希望足协的仲裁介入。

近日传出了高准翼加盟恒大的消息

恒大球迷苦等的新援,不是传闻中的人选,但高准翼过去几个赛季在华夏的发挥有目共睹,恒大将其签下不失为一笔好买卖。而华夏放走阵中的主力轮换球员,也佐证了此前外界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而此前和恒大牵连在一起的何超与张修维,随着亚泰降级到中甲,想留下何超的希望并不大,只是亚泰方面的“狮子大开口”,对于恒大来说难以承受。但另外一名绯闻人选张修维,2019赛季还可以继续享受U-23球员政策,加上权健集团出事,为了未来的资金所考虑,也会将阵中可以转让的球员,趁着还有市场行情尽早送出。

转会潮终要开启!权健+2支降级队会被挖空?

中超冬窗已经打开了一个星期有余,不过目前来看,已经基本确定的转会消息基本没有,与以往此时已经热火朝天相比,今年的冬窗则是静悄悄。但静悄悄之下却是暗流涌动,中甲数支球队出现经营危机,阵中所剩的优秀球员,只要有下家认可,肯定不会捂在手里。而降级的亚泰和贵州两队,超市虽然没有开张,但贵州的张思鹏被重庆盯上,亚泰的何超是恒大猎物却也不是秘密。

权健集团的问题让球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随着权健集团出现问题,拥有大量国脚,以及王永珀、孙可这样优秀本土球员的权健,也将成为“金矿”,不要忘记了权健还有帕托这名优秀外援。一旦被托管,想要维持一年的开销,除了权健集团已经拨给俱乐部的运营费用外,出售球员也是不可避免的一条道路。

不过大牌内援想在转会市场上流通,还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情,毕竟更换东家,新签合同年薪要被限制在税前千万之内,有合同在身的本土大腕,绝对不想自己进入转会市场。也包括恒大清洗部分高薪老将,除了有愿意接盘的下家之外,年薪待遇也是球员考虑转会的关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