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三天一赛可以承受 对中国我会做好上场准备

腾讯体育1月14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韩国球星孙兴慜抵达了阿布扎比与全队汇合。韩国队方面安排孙兴慜接受了媒体群访。孙兴慜说:“我非常高兴能回到韩国队,我们已经赢了两场,现在在为小组赛头名战斗。”

孙兴慜抵达韩国队酒店后立马参加了球队训练

至于能否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里上场,孙兴慜回应:“现在决定还太早,离比赛还有一些时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现在只想专注地恢复好身体。首发名单是教练来定的,作为球员我就是做好准备。”

有媒体问他刚踢完英超就长途旅行感觉如何,他回答说:“我如果说昨天踢完比赛(对曼联)不累,那我不诚实。但是在热刺我们几乎每三天踢一场比赛,与中国的比赛也是间隔了差不多时间,这个节奏我很适应,可以承受。”

对于本届亚洲杯,孙兴慜的目标显然只有冠军,“当我离开热刺时,我和波切蒂诺说,我会带着奖杯回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