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洛夫金vs阿瓦雷兹洽谈三番战 推广人霍亚欲安排五月开战

腾讯体育讯1月14日,推广公司的CEO“金童”德拉·霍亚对媒体透露,目前正在为了促成自己旗下的前WBC/WBO/IBO中量级世界拳王“GGG”哈萨克斯坦人根纳迪·戈洛夫金(38-1-1,34KO)与现WBA超中量级/WBC/WBA中量级世界拳王苏尔·阿瓦雷兹(51-1-2,35KO)的三番战,并且准备把三番战安排在著名的墨西哥传统节日5月5日节举行。

阿瓦雷兹需要三番战来证明自己

现在阿瓦雷兹已经预定了5月5日的比赛,地点仍旧是美国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举行。两人的一番战很多拳击业内人士分析是戈洛夫金是真正的胜者,二番战阿瓦雷兹获胜,但仍然有人认为戈洛夫金赢了,所以阿瓦雷兹需要三番战,以澄清前两番战的争议。另外,WBC也提出让两人进行三番战,这都是三番战上演的前提条件。

金童推广副总裁埃里克·戈麦兹在两人二番战前曾经表示:如果双方比分十分胶着、接近,那三番战上演无疑是理想的选择!二番战的点数判罚也十分不一致,那么三番战就会上演。”金童推广总裁德拉·霍亚再次谈起两人三番站的问题,表示:“当然!为什么不继续呢?他们之间必须举行三番战,而且四番战、五番战都有可能,而且我感觉三番战阿瓦雷兹会把戈洛夫金KO,再打四、五番战阿瓦雷兹还会获胜。”

阿瓦雷兹对《拳台》杂志表示了自己对三番战很有兴趣,他说:“无论什么时候都方便,戈洛夫金都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我打了我想打的比赛,他也做了他自己的事。我总是愿意和他打第三次大战。我们打了两次,为什么不再打第三次?”

还有在经济利益角度来讲,两人三番战的PPV虽然不会像两次大战那样火,但仍然可以大卖。所以说三番战必须举行。

两人三番战的历史背景

戈洛夫金VS阿瓦雷兹在2017年9月17日首次举行大战,两人打满12回合战为平局,引发了一场争。其中一位裁判竟然打出了118-110的比分议,即使戈洛夫金对手阿瓦雷兹的推广人霍亚也感到不可思议。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戈洛夫金是这次比赛的胜者。于是这才有了两人的二番战,他们立即决定在2018年5月5日进行复赛。

但是在两人二番战前又发生了一段波折,阿瓦雷兹因药检药检呈阳遭到禁赛,差点让两人的二番战泡汤,戈洛夫金不得不和临时找来的对手马提罗斯岩打起了卫冕战并KO获胜。随后阿瓦雷兹被内华达州体育委员禁赛六个月,但是阿瓦雷兹却因祸得福,因为两人的二番战整整相差一年,这让戈洛夫金又老了一岁,肯定状态会下滑。

果然二番战中戈洛夫金的反应、速度相比以往还是有不同程度下滑,而且相比一番战,他在起初很长一段时间里,打法非常保守、前怕狼后怕虎,最终阿瓦雷兹靠着积极的进攻和主场优势赢下了比赛,并夺得了戈洛夫金的WBC/WBA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三番战结果前瞻

自2018年9月,戈洛夫金和阿瓦雷兹举行了二番战后,在他们复赛之后,戈洛夫金陷入了困境,而且至今一直没有再打过比赛,如今戈洛夫金成为自由人,PBC、DAZN和ESPN都试图签下他,但他还没找到东家。阿瓦雷兹目前已经的DAZN有线电视签订了10场比赛3.65亿美元的保证金的天价合同,并且升入超中量级继续挑战,并且三回合TKO前WBA超中量级世界拳王英国人洛基·菲尔丁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

霍亚对ESPN的记者介绍了两人三番战的洽谈结果,他说:“阿瓦雷兹今年将打两到三场比赛,并且现在打得非常棒。昨晚,我与戈洛夫金的人进行了初步会谈。所以我们准备打第三场比赛,五月五日节是拉斯维加斯最大的拳击周,所以我们开始了谈判。阿瓦雷兹对任何事情都持开放态度。他希望与任何对手进行比赛,所以第三次战斗是可能的。我们正在开始讨论,我们将看看谈判的最终结果如何。”

双方的三番战,从双方年龄、状态上看,37岁的戈洛夫金的状态会继续下滑,加上一直没有比赛反应能力会有所下降,所以两人三番战几乎不会有太大悬念,依旧是年轻一方阿瓦雷兹胜出。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