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4岁拉夫三世启程新加坡 为高尔夫大满贯出战亚巡赛

54岁拉夫三世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在美巡赛索尼公开赛以-16杆获得第7名后,已经54岁的戴维斯-拉夫三世没有选择留在夏威夷参加美巡常青赛的揭幕战,而是马不停蹄登上前往新加坡的航班,准备参加本周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

新加坡公开赛由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总奖金仅有100万美元,甚至不够常青巡回赛高。然而,因为比赛提供了4个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所以对于拉夫三世而言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即使从夏威夷前往新加坡需要约19个小时。

拉夫三世是美国极具名望的球手,拥有21个美巡赛冠军,包括了1997年的PGA锦标赛胜利。他在2012年及2016年作为美国队队长带队出战莱德杯,并在2016年成功把奖杯留在了美国。在2015年时,已经51岁的他还赢得了温德姆锦标赛的胜利,成为美巡赛历史上仅有的第3位年过五旬的冠军。

对于前往亚洲出战,拉夫三世说道:“每当有赛事提供英国公开赛的入场资格时,我都会去打。这就是我的参赛理由。当然,还有其他因素在,不过英国公开赛是我(打新加坡公开赛)的最大动力。”据悉,另外驱使他去参赛的原因是他的妻子非常想去东南亚旅游,而且新加坡公开赛还为他的儿子德鲁-拉夫(Dru Love)提供了一个参赛席位。德鲁在前段时间没能通过威巡赛资格赛。

新加坡公开赛还是有不少的名将参加,包括了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马修-菲兹帕德里克、日本害羞王子石川辽等。

新加坡公开赛提供了4个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比赛排名前12位的球手中,没有名额的前4人将获得入场券。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