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龙?谷歌显示温格成泰国主帅 外媒:这事很有可能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不久前,泰国国家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而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如今在谷歌网站上搜索“泰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词,显示的竟然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名字。这不禁令人浮想联翩:莫非温格真要接手泰国。

温格离开阿森纳后就一直赋闲

由于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1-4惨败给印度队,泰国主教练拉耶瓦茨被足协解雇,他的助手约达亚迪特差成为球队临时新帅。不过福克斯体育注意到,如今在谷歌上搜索“泰国主教练”,出现的并不仅仅是拉耶瓦茨和约达亚迪特差,还出现了温格的照片,而且下方还有一行介绍,称温格已经接受了泰国足协开出的为期两年的合约。

温格在离开阿森纳之后暂时没有工作,尽管他曾经与许多球队传过绯闻,但并无确切消息出现。福克斯体育表示,温格此前曾透露过,一旦自己做好准备,完全有可能前往亚洲执教,毕竟他早年间曾在日本联赛有过执教经历。因此,温格成为泰国主教练,理论上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温格就这样成为了泰国队主帅?

但是截至目前,并无温格接手泰国帅位的具体报道,泰国方面也没有宣布温格成为主教练。以温格的级别来看,执教泰国还是显得太虚幻了,毕竟,传言中他拥有来自巴黎圣日耳曼、拜仁等多家欧洲顶级豪门的邀请,甚至也有来自中超球队的高薪合约。在没有官方信息出现之前,温格成为泰国“主教练”,依旧只是一个亚洲杯有趣的小插曲而已。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