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抵达酒店搞球迷见面会 比心合影女孩喜极而泣

腾讯体育1月14日阿布扎比(文/张楠)球队第一球星孙兴慜清早抵达,韩国队也终于阵容齐整准备亚洲杯后面的比赛。就在今天中午,来自韩国的球迷助威团也享受到了见面合影的待遇。韩国队队员集体比心合影,所有球迷都得到了孙兴慜的签名,女球迷兴奋地喜极而泣。

孙兴慜比心合影

当地时间8点45分钟抵达迪拜的孙兴慜,也是搭乘商务车来到韩国队在阿布扎比下榻的酒店。就在孙兴慜刚刚入住不久,韩国队酒店下面突然出现了十几个球迷。原来他们是专程从韩国赶来的助威团,从10日抵达,计划看完韩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有小朋友,也有中年女人,当然最多的还是女球迷。

助威团之前就跟韩国队约好要在酒店搞见面会。中午一点半,球迷被集体请出到酒店外面的空场等候。不一会儿,韩国队的全体队员走出酒店,就连主教练保罗-本托都一同出席。韩国队负责人也热情的邀请所有到场的球迷跟全队站在一起合影,之后大家还集体比心。场面格外暖心。

韩国球迷合影

合影结束后,球迷围上去找自己喜爱的球星签名。孙兴慜自然是最受欢迎的,他满足了所有球迷的签名需求。签名的时候,还开心地跟球迷交流着。也有小球迷拉着门将赵贤佑合影,球员和球迷甚至还玩儿起了自拍。

孙兴慜最后一个离开,不少球迷还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一名女球迷甚至捂着嘴喜极而泣。气氛轻松的见面会,也体现了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韩国队放松的心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