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江苏轻取武汉豪夺5连胜 积分榜继续稳居前三

江苏取得五连胜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32轮将拉开战幕,已经确定季后赛席位的江苏主场对阵无缘季后赛的武汉。凭借着第三节单节29-14的进攻高潮,江苏主场以78-61战胜对手,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完成了对武汉的常规赛双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江苏队两分球命中率以53%比38.3%,三分命中率以30%比20%,助攻17-14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江苏四人得分上双,莫斯伯19分8篮板2盖帽,许晨妍15分12篮板,龚莉14分5篮板,姜佳音11分4篮板;武汉三人得分上双,哈里斯18分19篮板4抢断,周梦云13分3篮板,韩表表10分7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莫斯伯19分8篮板2盖帽

本场比赛,江苏外援莫斯伯尽显在内线的统治力,尤其在第三节她的篮下强攻让武汉无可奈何。全场莫斯伯砍下19分8个篮板2次盖帽,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焦点

对阵数据

在本赛季常规赛第15轮两队的首次交手中,江苏客场以86-68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对于武汉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首节比赛两队外线狂打铁

首节比赛,两队都迟迟没有找到进攻状态,江苏在三分线外7投仅1中,还有5次失误,武汉队在三分线外也仅仅7投2中。

手感火热 周梦云单节9分

比赛开始后,武汉周梦云进攻端手感火热,突破、三分都信手拈来,第一节比赛她得到了9分,三分线外两投全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江苏龚莉中投得手,姜佳音快攻反击打进,另一边周梦云和哈里斯连得5分。许晨妍中投命中,首节还剩4分钟,江苏7-5领先。

随后两队在进攻端连续打铁,哈里斯转身打进打破武汉的进攻僵局,另一边孙丽远投三分得手,龚莉也上篮命中。武汉周梦云和彭华倩连得5分。首节战罢,江苏14-13领先。

次节比赛,许晨妍篮下打进,张曼曼左翼突破得手,另一边哈里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莫斯伯连得4分,次节还剩5分30秒,江苏22-21领先。

哈里斯篮下进攻得手帮助武汉反超比分,另一边龚莉手感火热,连得5分。武汉外线三分得手,另一边许晨妍篮下得手还以颜色。半场战罢,江苏31-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龚莉急停跳投命中,莫斯伯也远投三分得手,随后她又底线上篮命中,另一边彭华倩反击上篮命中。第三节还剩6分钟,江苏39-36领先。

龚莉和陈晓佳连续三分命中,许晨妍也中投得手,江苏将分差拉大到12分。哈里斯和周梦云连得4分,不过龚莉马上用三分强势回应。莫斯伯欧洲步上篮得手,姜佳音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江苏60-42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武汉一直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末节还剩5分钟,江苏72-49领先。

随后两队都派出了全华班阵容,赵宇恒突破得手,王静造犯规后两罚一中,末节还剩1分10秒时,江苏仍保持着21分的领先优势,武汉无力回天。最终江苏以78-61战胜武汉。

双方首发

江苏:张曼曼、陈晓佳、姜佳音、龚莉、许晨妍

武汉:哈里斯、彭华倩、付晶、周梦云、韩表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将在北京时间1月16日打响,届时武汉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江苏将客场对阵大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