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孙兴慜要小心少林足球 他在替补中国就怕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阿联酋当地时间9时许,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已抵达迪拜,并驱车一个半小时赶往阿布扎比。韩国媒体《中央日报》发文提醒热刺球星,“小心中国队的少林足球”。

孙兴慜即将与韩国队会合

小组赛前两轮,韩国队虽然取得两连胜,但深受锋无力的困扰仅仅攻入两球。韩国方面普遍期盼球队头号球星孙兴慜归来,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

孙兴慜在结束英超和曼联的比赛之后飞往亚洲杯比赛地,目前已抵达阿联酋,他落地迪拜后将前往阿布扎比和韩国队会合,与他一同抵达阿联酋的还有他的父亲。

韩国媒体截图

韩国媒体报道了孙兴慜抵达阿联酋,并提示孙兴慜要小心“中国队的少林足球”。韩媒还举了几个例子,其中就包括现任延边队主帅黄善洪在球员时期的热身赛中,与中国队门将相撞十字韧带撕裂。

黄善洪现在是中甲球队延边的主帅

此外,韩国媒体还提及了登巴巴中超断腿以及郑智与西塞的往事。前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认为,孙兴慜并不用真正上场,“只要把孙兴慜放在替补席上,中国队就会感到害怕。”

申台龙还举了一个例子,“20世纪80年代在韩国职业棒球界,只要宣铜烈在替补席热身,就能让对方感到紧张。对手在宣铜烈上场之前就想到他可能会得分。所以孙兴慜的存在,会让里皮和他的中国男足感到困扰。”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