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小鸭11连败不换帅 枫叶小将续约两年

腾讯体育讯 一起来看今天的消息汇总:

闪电后卫横杆推阻对手被罚款

北京时间1月14日NHL球员安全公会宣布,坦帕湾闪电后卫米哈伊尔-谢尔加切夫因在昨天对阵布法罗军刀的比赛中横杆推阻对方前锋约翰-拉尔松而被罚款2403.67美元。这是目前劳资协议下的最高罚款数额。

事情发生在比赛末节的13分24秒,谢尔加切夫当时因高杆被判了一个双小罚,闪电最终5-3取胜。

枫叶与小将前锋续约两年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多伦多枫叶官方宣布已与球队前锋特雷弗-摩尔(Trevor Moore)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摩尔今年23岁,枫叶于2016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将其签下,他本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则将带着一份年均薪77万5000美元的合同(2019-20赛季75万,20-21赛季80万)进入下赛季。

摩尔是加利福尼亚州人,大学为丹佛大学效力,本赛季首次登上NHL的赛场,出战6场比赛得到3分(1球2助),其余时间为枫叶的AHL附属球队Marlies出战30场比赛得到26分(19球7助)。在加入Marlies的第二个赛季,摩尔就在球队的20场争冠之旅中得到17分,帮助球队拿到了队史第一座AHL联赛冠军Calder杯。

小鸭11连败 总经理表示不考虑换帅

阿纳海姆小鸭的上空持续被阴霾笼罩着,在今早的比赛中加时3-4输给温尼伯喷气机后,他们的连败已经来到了11场。

更惨的是,这场比赛小鸭又是被逆转而失利的——首节前16分钟,布赖恩-吉本斯和里卡德-拉克尔的进球帮助小鸭取得了2-0的有利局面,但布莱克-惠勒和帕特里克-莱内在三分半内连追两球让小鸭的努力白费。之后他们并没有放弃,但结果却不怎么样。末节15分48秒打进一粒本可能的制胜球后,十几秒的时间内就被对手再次逼平,最终布赖恩-利特尔在加时赛第11秒给了小鸭个痛快。

这样的剧情不禁让人想起了两天前小鸭对阵匹兹堡企鹅的比赛,剧情非常类似:首节小鸭气势如虹取得3-0领先,但最终4-7惨败给对手。

一般来说,在经过这样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后总是有人得背锅的,首当其冲的往往就是球队的主教练。但就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不到一个小时,小鸭总经理鲍勃-穆雷却发表声明表示:至少在目前,他还是要确保球队主帅兰迪-卡莱尔的执教权。

“虽然我不喜欢在赛季期间就这个话题发表评论,但我们最近的比赛引发了许多问题。我们的球迷很沮丧,这可以理解,他们也应该得到一些回应:在这个时间点,我不考虑更换教练,我更关注的是我们的球员,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谁能站出来。今晚的表现已经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但我们还需要更多。毫无疑问,我们对这支球队有着更高的期待,他们也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期望。”

在某种程度上他说得没错,小鸭确实有所进步——这场比赛打得比企鹅那场好看,从结果来说,他们起码通过加时赛拿到了积分,追平了目前手握西区第二张外卡的明尼苏达狂野;但从另一方面看,他们比狂野多赛两场,-28的净胜球数是联盟最差之一,在阻止射门和进攻机会方面更是垫底水平。防守不改变,小鸭难有进步,难看的连败还将继续。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