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新星NCAA砍25分创赛季新高 天赋前锋再证明自己

张镇麟刷新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1月14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CAA结束一场争夺,中国球员张镇麟所在的杜兰大学以79-83不敌孟菲斯大学,但本场比赛,张镇麟的个人发挥还是相当出色的。

全场,张镇麟出场37分钟,15投8中,7罚全中得到了25分3个篮板2次助攻。比赛最后23秒,张镇麟抢到前场篮板,并且助攻队友投中三分球,帮助杜兰大学将比分追到79-81,遗憾的是,比赛所剩无几,最终,杜兰大学也以79-83不敌孟菲斯大学队。

本赛季,张镇麟为杜兰大学出战16场,场均出场22分钟,场均得到6.5分2.7个篮板0.9次助攻,命中率为39.8%,三分命中率为34.2%。25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

目前,张镇麟的场均得分排名杜兰大学的第5位,本赛季至今,张镇麟也成为了球队一名重要的轮换球员。

张镇麟出生于1999年,身高2.06米,司职前锋。他的母亲是前中国女篮球员王芳,他过去曾在辽宁青年队训练。之后,他到美国读高中,并通过出色表现加盟杜兰大学队,他的偶像是凯文-杜兰特。

去年夏天,张镇麟曾参加耐克篮球峰会,他也是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球员,同时,他在去年夏天还被杜锋列入中国男篮蓝队的集训名单,个人能力获得了进一步的认可。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