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正筹划与前世界拳王交手 嘴炮:我痛打他好几次了

腾讯体育讯1月14日 UFC超级明星爱尔兰人“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目前正在和前两个级别世界拳王“魔术师”保利-马里格纳吉(36-8,7KO)洽谈进行职业拳击比赛的事宜,著名拳击推广人艾迪·赫恩正在积极促成这场比赛,因为嘴炮曾经发帖表示击倒过马里格纳吉,马里格纳吉也表示曾经打哭过嘴炮,所以两人的大战充满了噱头,拳迷十分期待。

嘴炮

2017年嘴炮为了备战8月26日与梅威瑟将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跨界大战,为了熟悉职业拳击规则和技术,适应职业拳击的节奏,专门聘请了前两个级别世界拳王马里格纳吉作为教练和陪练进行赛前备战。

马里格纳吉表示自己打哭过嘴炮

备战之初,马里格纳吉对嘴炮的训练积极认真赞赏有加,甚至公开称赞过嘴炮的执着和刻苦精神,但是不久突然情况发生了逆转,嘴炮的团队未经马里格纳吉同意就在社交媒体上传了嘴炮打实战击倒马里格纳吉的照片,随后马里格纳吉愤怒的离职。并且表示那是嘴炮推倒自己的照片,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暴揍嘴炮,嘴炮也表示要再次击倒马里格纳吉让对方闭嘴,这位两人的拳击比赛埋下伏笔,因为马里格纳吉毕竟是前拳王。

离职后马里格纳吉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软件上表示,自己曾经打哭过嘴炮,他写道:“离开嘴炮训练营后,我会谈论一下在训练营中发生了什么。当嘴炮被我重拳击中身体的时候,他就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在哭啼。我不会谈论嘴炮备战梅威瑟的比赛策略,与嘴炮不同的是,我有自己的职业道德。但是,我绝对会对外说一下在训练营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传嘴炮之所以输给梅威瑟是因为马里格纳吉愤怒离开嘴炮训练营后向梅威瑟训练营拖出了嘴炮的全盘备战计划。

嘴炮说多次痛打马里格纳吉并

嘴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马里格纳吉是拳击运动中的职业拳王,但他的确在实战中被我多次痛打。”在无法和马里格纳吉在言论中占据优势后,嘴炮接着把击倒马里格纳吉的视频公布了出来,视频中头戴黑色头盔的嘴炮一直压着戴黄色头盔的马里格纳吉,马里格纳吉在实战中丝毫不占优势,屡屡被嘴炮的重拳击中,而且反击毫无威力可言,甚至被击倒。

据UFC首席主席白大拿透露,马里格纳吉实战中的确被嘴炮多次痛殴,甚至出现了言语不清、走路踉跄的情况,他因为无法适应嘴炮的重拳击打而离开嘴炮训练营,而并非嘴炮发布他被击倒照片,多次公开表示重创嘴炮,主要是给自己找回点面子而已。

马里格纳吉真实实力几何?

现年39岁的马里格纳吉曾获超轻量级、次中量级两个级别世界冠军,职业战绩36胜8负,7次KO对手,击倒率实在太低,2017年3月的最后一场比赛被一个19胜3负的对手直接KO。

马里格纳吉表示:“嘴炮再也没有能和我比赛更赚钱的比赛了,主要是他曾经被我击败过,推广人赫恩和海蒙都能组织这场比赛,Showtime已经说过他们会感兴趣,大家都会赚到钱。如果嘴炮接受自己的挑战,那么他将被打的粉身碎骨,我会送他去医院,让他也身无分文地回家。”

嘴炮输小鹰后陷入困境 急需复出

今年年初嘴炮的主教练约翰·卡瓦纳格向媒体表示,不排除嘴炮和小马哥大战一场的可能。卡瓦纳格说:“这不是不可能的,关于嘴炮纳下面的比赛,可能是拳击,也可能是综合格斗,可能打梅威瑟,也可能打马里格纳吉。嘴炮的对手名字很多。大家知道,嘴炮具备打满12回合的能力,他已经和梅威瑟大战了一场。我们和马里格纳吉的比赛也不是没有可能,嘴炮愿意再打一场拳击比赛。”

两人曾经一直在探讨在拳击或者MMA规则下比赛,两人这场积怨已久的比赛最终将会在拳击规则下上演,嘴炮的实力虽然打不过梅威瑟,但是打马里格纳吉还是可以的,因为马里格纳吉没有重拳,也没有梅威瑟那样精湛的技术,何况已经退役一年多了。状态不可能好,所以,嘴炮完全有可能KO小马哥。但是问题来了,马里格纳吉的身价和影响力完全不可能和梅威瑟相提并论,嘴炮会选择他吗?

目前嘴炮被小鹰击败后遇到了困境,而且由于在UFC比赛中和小鹰的斗殴事件1月28日将召开两人的听证会,嘴炮也将面临禁赛和罚款,而且他急需一场比赛来找回感觉,或许马里格纳吉来场拳击比赛就是他不错的选择。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