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大维度解读梅西400球:踢强队更嗜血 单季50球惊为天人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在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梅西打入了职业生涯在西甲的第400个进球,创造了新的里程碑。那么,梅西打入的第400球,有多么伟大呢?用六大维度来无死角的呈现梅西的400球伟业。

梅西进球部位的分布,左脚进球最多

进球部位分布

在进球的身体部位上,梅西打入的400球里,其中用左脚打入了326球,用右脚打入了59球,用头球打入了14球,另外还有1粒进球是“上帝之手”破门。

梅西对各支球队的进球数

进球球队分布

梅西打入400球的俱乐部分布来看,塞维利亚是被他进球最多的,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梅西打入了25球,其次是马德里竞技,梅西面对这支球队23次破门,面对瓦伦西亚,梅西则是22次破门。即便是在西甲面对皇马,梅西也打入了18球,状态非常神勇。

赛季进球分布

从2004-05赛季开始,梅西在西甲打开了进球账户,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截止到目前,梅西在西甲打入400球,他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11-12赛季,当时梅西打入了50球。在2012-13赛季,梅西也有46球进账,表现也惊为天人。

比赛时间分布

从梅西打入400球的时间分布来看,76分钟到90+分钟,梅西的进球数是最多的,在这个时段,他打入了105球,其实这个数据也反映出梅西的大心脏能力,越到比赛的要命时刻,梅西越能拿出出色发挥。

梅西达成西甲联赛400球纪录

主客场分布

梅西打入的400个进球,他在主场出场了218场,打入了231球,而在客场,梅西出场了217场,打入了169球。

月度分布

从梅西进球的月度分布来看,在三月份,梅西是最高产的,打入了59个进球,而在1月份,梅西的表现也不错,打入了52个进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