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尼高尔夫公开赛库查尔夺冠 普特南逆转失败居次席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索尼公开赛险些出现爆冷,连续两轮领先的马特-库查尔在第四轮开局4洞之内吞下3记柏忌,被安德鲁-普特南反超。不过老将在后九成功反弹,最终以4杆优势,夺得赛季第2冠。

库查尔

现年40岁的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库查尔自第二轮开始就一直处于领跑位置,但第四轮开局就遭遇危机。与2杆落后的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一起出门,库查尔在2号洞开始就遭遇危机,他因为攻果岭与推杆的失误,分别在2、4、5号洞吞下柏忌。要知道,库查尔前54洞只有过1个柏忌。虽然他能在3号洞推进3码的小鸟推,但因为普特南同时也在3号洞推鸟,库查尔在比赛初段反而处于落后。

可惜大好形势之下,普特南没能持续给予库查尔足够的压力,双方各自都在9号洞打鸟转场。得到喘息机会的库查尔战术并不保守,在10、12号洞的直接攻旗都收获成效,拿下小鸟,重新取回领先主动权。

而反观曾赢得梭子鱼锦标赛冠军的普特南,在13号洞打鸟,经历了短暂追平后,14号洞就因为攻果岭下沙,吞下柏忌又一次让出了领先的位置。在对手没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经验丰富的库查尔没有再把比赛的悬念延续下去。他在最后4洞擒获3只小鸟,以4杆的优势赢得桂冠。

库查尔的四轮成绩为63-63-66-66的-22杆。在谈及比赛初段的表现时,他说道:“这完全不是我预料到的。但我知道自己前几天都打得很好,所以我在尽力保持自信,也在后面发挥不错。”

曾赢得奥运会铜牌的库查尔职业生涯第2次实现赛季两胜,也成为了2018-19赛季自赞德-谢奥菲勒后第2位实现两胜的选手。凭借着这场比赛,库查尔成功取走115.2万美元奖金,在联邦快递杯排名上升至第2位,落后谢奥菲勒44分,超越了本周遭到淘汰的加里-伍德兰德。另外,库查尔还成为了美巡赛自2001年有纪录以来,第5位收获100次前十名的球手。领先于他的有吉米-福瑞克(136次)、老虎-伍兹(133)、菲尔-米克尔森(132)、维杰-辛格(126)。

普特南没有把握住机会,以62-65-67-68的-18杆,排名第2位。即便如此,普特南的联邦快递杯排名还是从第31位上升至第10名。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加拿大人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美国球手切兹-里维(Chez Reavie)、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都再落后1杆,以-17杆并列第3位。

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德里克-瑞德与索尼公开赛卫冕冠军帕顿-卡塞尔(Patton Kizzire)都在最后一轮拿下-5杆,总成绩-13杆并列第13位。2017年赛事冠军贾斯丁-托马斯以-12杆并列第16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