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低贡献却拿35万镑顶薪 枪手主帅欲将这“毒瘤”清洗出队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希望厄齐尔在1月份可以离队,这样的话,枪手就可以腾出资金购买新的球员,在追求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的交易上,枪手和巴萨就是否加入买断条款则陷入了分歧。

回顾当时阿森纳和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闹剧,在一年之前,阿森纳在厄齐尔和桑切斯之间选择了前者,德国人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周薪达到35万英镑,而桑切斯加盟了曼联。如今看来,枪手做出的决定对于三方来说都是糟糕的,厄齐尔在埃梅里手下失去主力,甚至经常无缘出场,桑切斯在曼联陷入了低迷,最近的表现才渐渐有起色,而阿森纳方面,续约厄齐尔似乎是错误决定,因为德国人领着高薪,贡献却是寥寥无几。

在最近的一场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厄齐尔无缘球队大名单。不过在名单公布之后,全队上下竟无一人觉得惊讶,队友们好像都觉得厄齐尔的落选是理所当然...英媒指出,这或许是一个信号,意味着在埃梅里的手下,厄齐尔已经可有可无。

根据统计,厄齐尔在本赛季的英超出场了13次,其中12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1球。欧联杯赛场,他的出场机会也不多,出场3次,只有1次是首发,打入1球助攻了1次。在上个赛季,厄齐尔还是球队大腿,在英超出场了26次,打入8球,并且4次助攻,欧联杯则是7次出场,有1球4助攻的表现。

在温格执教期间,厄齐尔是绝对主力,是球队组织端的核心,但是来到埃梅里的时代,厄齐尔却成为边缘人,本赛季的他也曾经受到背部和脚踝伤势困扰,甚至有多次无缘名单的情况出现,这都说明,埃梅里不像温格那样对待德国人,厄齐尔失宠是必然。在埃梅里麾下,德国人的枪手生涯基本上没有转机,除非球队其他中场出现重大伤病。

在过去的五个客场比赛里,阿森纳仅仅得到2分,俱乐部需要通过冬窗补强,而埃梅里的计划是让厄齐尔走人,然后腾出资金来购买其他的球员。虽然埃梅里的计划不错,但是厄齐尔的周薪高达35万英镑,这会让其它的俱乐部望而却步。

本赛季早些时候,厄齐尔没有出战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当时埃梅里称球员受伤了,随后在11月初,厄齐尔又没有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出场,埃梅里的解释是球员的身体强度达不到要求。总之,埃梅里一直在找借口,真正的原因是,他的体系里已经容不下身体单薄的德国人。

如果送走厄齐尔,阿森纳很可能收购丹尼斯-苏亚雷斯,然而巴萨试图在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阿森纳则不愿意满足对方的要求,因此,这笔交易还在僵持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