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禁赛期愁生计?罗切特参加真人秀 为赢25万奖金过与世隔绝生活

腾讯体育讯 因为擅自输液被禁赛14个月的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近日出现在了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由于禁赛“无所事事”的他只能靠跨界娱乐节目赚取奖金来打发时光。

在这档名为《名人老大哥》的真人秀节目里,罗切特与其他11位名人一起居住在“老大哥”的房子里,在与外界隔绝的情况下独立生活一段时间,节目组则利用现场安防的摄像头全程记录下这段特别的生活。

罗切特参加真人秀

根据节目第一季的奖金额度,参赛者可争夺25万美元的奖金。跨界综艺节目的罗切特,只能依靠这样的方式来赚取生活费了。除了罗切特外,节目中还冬奥会雪橇运动员洛洛-琼斯和前NFL选手瑞奇-威廉姆斯。

当然,这并不是罗切特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了。2016年,罗切特在参加《与星共舞》真人秀节目时,还遭到两名抗议者突然闯入现场的示威反对。

当时现场有人穿着反罗切特的T恤,两名男子冲上舞台,同时还朝着罗切特喊“骗子!骗子!”。随即两名抗议者被安保制服带出现场,现场一度混乱。事后,两人被交给洛杉矶警局处理,遭到1000美元罚款。

罗切特的禁赛从2018年5月24日开始,将到2019年7月结束,罗切特将因此错过今年在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等大赛。此外,这也将对他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产生影响。因为禁赛期满时,他即将年满35周岁。

从2016年里约奥运后,罗切特就成为典型的“反面教材”。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为张扬的个性买单,为无视明文规定买单,为狂妄无知买单。从失去赞助商,到再遭禁赛,罗切特的光辉形象算是彻底毁了。不知道,这位曾经掀起滔天巨浪的游泳巨星在未来是会改过自新还是执迷不悟,他已经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几乎无可挽回的代价。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