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帅:伊斯科该不该走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我们没私人矛盾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圣地亚哥-索拉里明确表示,自己与麾下球员、西班牙中场伊斯科没有任何私人矛盾。

索拉里明确表态自己和伊斯科没有私人矛盾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1力克皇家贝蒂斯,银河战舰终于结束了新年之后两轮不胜的尴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索拉里明确表示,他所做出的每一个战术、人事决定,都是在当时那个时点上最为适合球队特定情况的决定。此外,索拉里还表达了自己对于本泽马手指骨折伤势的看法。

在客场挑战贝蒂斯的比赛中,索拉里排出了三后卫防守阵型,对此他说道:“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战术安排,最根本的原因是目前队中的伤病太多,特别是在后防线上更是如此。此役本泽马的手指又骨折了,这使得球队的伤病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了起来。对此我感到非常伤心。”

此役马塞洛未能进入到皇马的首发名单,为银河战舰先发上阵的是年轻后卫雷吉隆。对此索拉里说道:“每场比赛都有每场比赛的具体问题,我们必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之所以没有安排马塞洛先发上阵,唯一的原因就是为了适应本场比赛的具体战术计划。”

伊斯科,是不是真的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伊斯科再度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时间。当被问及“如果伊斯科要求离开,你是否会放他走人”的问题时,索拉里回答道:“目前卡斯蒂亚(皇马B队)阵中拥有很多高水平的年轻球员,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完全可以从青年队上调几名球员。对于作为皇马主教练的我来说,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因此你问到的关于伊斯科的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

最后索拉里说道:“今晚我们踢得很不错,所有人都能够看出皇马场上球员付出的努力。我所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只是出于战术层面上的考虑,我与任何一名麾下球员都不存在个人龃龉。坦率的说,对于反复回答这一类的问题,我已经感到非常厌烦了,皇马的现有阵容就是这样,全队上下都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每一名球员都必须为了球队利益而奉献自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