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7500万欧元搞定转会红人 合约5年年薪800万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在阿贾克斯中场德容的争夺战上,巴黎基本上已经笑到了最后,荷兰人会和法甲豪门签订一份年薪8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他的转会费会达到7500万欧元。

众多豪门均有意德容

同阿贾克斯队友德里赫特一样,德容算得上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关于他的争夺战,可以说非常的激烈,曼城、巴萨、皇马、拜仁、尤文等豪门都和他联系到一起,而德容本人则希望获得更好的合同。

虽然巴萨希望利用球员对于巴萨的好感来打赢转会大战,但是在财力上,他们无法和巴黎相比拼。上周,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透露,原本巴黎没有计划挖角德容,但是在看到巴萨挖角拉比奥特后,PSG开始了对于德容的攻势,纳赛尔希望以此报复巴萨。

看起来,德容加盟巴黎只是时间问题,西媒透露,双方的合同已经拟好,巴黎会为德容支付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开出一份为期五年、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未来的几天,德容的经纪人就会前往巴黎完成条款的签署,另外,巴黎还会解决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问题。

德容签约无疑能弥补拉比奥特离队的损失

对于巴黎来说,如果签下德容的话,那么也就不用担心拉比奥特的离队,而不排除巴黎再度“硬扛”巴萨,将拉比奥特出售给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这样的话,西甲豪门就会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曼城原本也被认为是德容的热门下家,但是瓜迪奥拉承认,蓝月亮很难在转会市场击败皇马和巴萨,他指出,“如果你是唯一一支渴望得到球员的球队,那么这很容易,但是如果你和很多俱乐部一起争夺,那么这就复杂了,尤其对手是皇马或者巴萨更是如此。通常情况下,当你和皇马、巴萨竞争的时候,你会失败,你必须更快,同时更有效率。”

然而,瓜帅指出,他没有单指德容的情况,“我并非在讨论阿贾克斯球员,因为他现在还是一名阿贾克斯的球员,如果我们没有引进他,那么还会有很多球员,而不仅仅是他自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