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体育局:支持天海 天津足球水平拒绝被拉低

体坛+ 黑嘉丽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天津日报》、《津云》等天津相关媒体的确认,权健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束昱辉已经依法被批捕。而随着上一周有关“权健”的标识被从足球相关方面撤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彻底成为了过去。

天津权健已改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自从《丁香医生》曝光周洋事件后,权健的摩天大楼似乎倒塌得比想象中更快。其实,在1月7日经相关媒体确认束昱辉等16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后,权健的命运似乎就已经确定。而在这之前,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已经从去年底就没有更新过,球员们也是默默地就出发前往西亚冬训。而在过去的一周,“权健”的字样被从乒乓球、足球、青训等相关方面全面撤下,俱乐部也已经更名为天津天海。

1月14日一早,《天津日报》、《津云》等天津相关媒体的确认,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这一消息的披露,基本确认了权健的垮塌,毕竟这已经明确触犯了法律。

无独有偶,就在1月13日,天津足协在人民体育馆举办2018年度天津市青少年足球百名 “希望之星” 颁奖大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也谈到了天海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她表示,天海面临着新机遇,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全市上下要同心协力,不能让天津足球因为一些别的事情把水平降下来,也不能让群众失望,要让足球给老百姓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和收获感。同时她还亲自呼吁:“请大家支持天海足球俱乐部,克服困难,继续往前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