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恩-戴送希金斯大师赛第13次一轮游 期待对决奥沙利文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当地时间1月13日,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首个比赛日的另一场比赛在希金斯和瑞恩·戴之间进行,并且同样也进行到了决胜局。凭借决胜局轰出的一杆制胜破百,瑞恩·戴以6比5淘汰希金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静候奥沙利文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这是希金斯连续第25次参加大师赛,但“巫师”在大师赛的表现并不十分稳定。虽然有两次夺冠的经历,但加上负于瑞恩·戴的这场比赛,他已经有13次大师赛“一轮游”的经历了。而他的对手此前从未在这项赛事中打进过四强,如果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潜在对手奥沙利文或是宾汉姆,就有可能创造个人最佳战绩。

开局希金斯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健,先是在第一局局末连得25分清台,又在接下来打出单杆65,中场休息前已经取得了3比1的领先。不过瑞恩·戴的反击从下半场正式开始,他接连打出单杆52、111和83分,将比分反超为4比3。希金斯虽然在八局将比分追平,但随后一局又打丢了至关重要的粉球,让对手率先拿到了赛点。虽然希金斯顽强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可惜完全没有得到上手的机会。瑞恩·戴长台打进后以单杆128分清台,成功挺进八强。

获胜后瑞恩·戴兴奋地表示:“能在决胜局以一杆制胜的方式获得胜利实在是太棒了,而且一度1比3落后,我很开心最终反败为胜。”而对于接下来的潜在对手奥沙利文他说:“能在大赛、大球场里和罗尼交手肯定会很激烈。能和伟大的对手较量正是我所期待的,不过他还需要和宾汉姆先打一场。”

作为输球的一方,希金斯难掩失望之情,他说:“这是他这个赛季第二次击败我,上次在上海大师赛,我们也是战至5比5平。然后瑞恩打进长台,完成清台。今天他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也还是发挥出了全部。这是个很好的结果,毕竟他今晚打得比我好太多了。我真是糟糕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