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记得世界杯被自己“爆头”的球员吗?他要被租借到摩纳哥了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蒂姆-瓦西里耶夫向法国Canal +电视台确认,比利时得分手米奇-巴舒亚伊将以租借的形式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加盟本队。西班牙《阿斯报》转载了这条消息。

巴舒亚伊确认租借至摩纳哥

《阿斯报》记者于连-博尔格斯明确表示,“现在看来,巴舒亚伊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名比利时中锋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摩纳哥,他将在那里踢到本赛季结束。”

巴舒亚伊的所有权依然在英超豪门切尔西,去年夏天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瓦伦西亚。不过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舒亚伊从来就没有真正找到过比赛感觉,他在23场各项赛事中只为“蝙蝠军团”打入了3粒进球,其中西甲联赛15场只进1球。瓦伦西亚之所以本赛季进攻乏力(19轮联赛仅入17球),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巴舒亚伊状态低迷。

欧洲中部时间周日晚间,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蒂姆-瓦西里耶夫在接受法国Canal +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已经与切尔西、瓦伦西亚、球员本人等各个交易对手方都达成了共识,巴舒亚伊将离开瓦伦西亚,并且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摩纳哥。

目前,瓦伦西亚正在备战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第2回合的比赛,当地时间本周二,“蝙蝠军团”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主场迎战希洪竞技。在双方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1-2负于对手,是役巴舒亚伊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便被主教练马塞里诺替换下场。

虽然巴舒亚伊依然在与瓦伦西亚一道进行训练,不过按照《阿斯报》记者于连-博尔格斯的说法“这个比利时人在西班牙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在摩纳哥,巴舒亚伊将与法国少帅泰里-亨利重新聚首,之前在比利时国家队,两人曾经有过一段不错的合作经历,当时亨利的身份是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的助理教练。

关于巴舒亚伊,很多球迷对他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英格兰中上演了一记“搞笑爆头”绝技了。在贾努扎伊破门得分后,巴舒亚伊兴奋地踢球庆祝,结果一脚命中立柱,随后弹回打在自己脸上,当时有网友调侃巴舒亚伊是要把快乐足球进行到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