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舒斯特尔未签字:保级成功该续约 向一方索要2019年工资

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队在1月11日从大连出发,在北京转机飞往西班牙,目前他们已抵达位于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地。而当地时间12日下午,雅尔丁就已经来到大连一方驻地,和全队见面,卡拉斯科和盖坦均已归队。

舒斯特尔

虽然还未获得一方俱乐部的官宣,但雅尔丁在大连考察期间,已经开始参与制定球队冬训的计划日程安排,以及挑选和邀请一方在马贝拉的教学赛对手。他之所以在10日上午就匆匆返回欧洲,主要是需要先回欧洲收拾必要的物品。而且他此次带到大连考察的团队一共4人,但实际上共有6人,他还需要再将另外两人一起带到一方队中。

毕竟还未获得官宣,所以雅尔丁在队中行事相当低调。据记者了解,一方之所以还没有正式对外官宣雅尔丁出任主帅,是因为和上一任主教练舒斯特尔还有未了的事情。尽管一方俱乐部已经支付了舒斯特尔团队2018赛季的工资,但舒斯特尔始终未能在足协发布的工资确认表上签字。为此,一方不得不把支付舒斯特尔的工资清单和对此事的说明,一并递交中国足协。

由于舒斯特尔与一方签订的是1加1的合同,在合同中规定,如果舒斯特尔团队率队保级成功,将会获得续约1年的资格。舒斯特尔团队认为,一方保级成功,应该激活1加1的合同。为此,舒斯特尔将一方告上国际足联,将向一方索要2019赛季团队的全年工资。不过,毕竟合同中有很多限制性条款,舒斯特尔只执一辞,最终国际足联如何判定,还是未知数。

由于舒斯特尔一事还没有最终解决,为了稳妥起见,一方至今尚未官宣雅尔丁的上任。不过,雅尔丁实际上已经进入到了主教练的角色中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已经抵达一方驻地,与全队进行了会面。

另外,传闻中有转会可能性的卡拉斯科也在当地时间13日来到马贝拉。虽然他的妻子(曾经的比利时小姐)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卡拉斯科确实考虑过欧洲联赛,但至少目前,卡拉斯科依然是一方的球员,他已经赶来参加了球队的冬训。另外,据记者了解,虽然欧洲几大豪门都青睐于他,但在了解到卡拉斯科的违约金或者转会费情况,以及他本人的工资状态,即使他本人可以降薪,这些豪门也要考虑性价比。卡拉斯科转会的可能性存在,但几率并不是太大。

而当地时间13日下午,盖坦乘坐的班机已经抵达,他将乘车赶往马贝拉球队驻地,他面临和卡拉斯科同样的问题,因此,他转会的难度也巨大无比,留下的可能性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