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轰世界波破1年西甲球荒 西媒狂吹:这球属于伟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1艰难战胜皇家贝蒂斯。塞瓦略斯战旧主任意球绝杀帮助皇马取得三分,而莫德里奇则用一脚世界波首开纪录,拿下了本赛季他的个人联赛首球。

魔笛时隔一年再获联赛进球

世俱杯归来皇马再次于联赛中沦陷,2战平“黄潜”又不敌皇家社会,本轮早场梅西打入个人西甲400球已经帮助巴萨取胜,因此对皇马来说此役不容有失。然而伤病狂潮侵袭之下,做客南部索拉里“怪招”变阵,3中卫体系让皇马打出了8年以来的控球率新低。尽管靠着维尼休斯与本泽马的“眉来眼去”,白衣军团上半场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但迟迟都没能觅得破门良机。

关键时刻“魔笛”挺身而出,卡瓦哈尔的射门被挡出后原本已无机会,但得球后的莫德里奇原地摆左腿,一记世界波似是信手拈来。此役贝蒂斯门将洛佩兹面对单刀都无所畏惧,3次扑救本应帮球队守住局势,但面对莫德里奇打出的理论死角,也只能望球兴叹。

莫德里奇轰射世界波

换个就角度看金球先生

3中卫体系之下,莫德里奇几乎成为了皇马场上最为忙碌的人。防守端他又要为两侧的队友擦屁股。雷吉隆与巴尔韦德两名小将初生牛犊,漏起人来却也是毫不客气。若非莫德里奇拼到领黄的强硬,贝蒂斯几次穿越中场的反击都将形成致命威胁。

而在进攻端,下半场本泽马受伤离场,莫德里奇不得已位置回收,他几乎成为场上唯一能和维尼休斯形成呼应的球员。在皇马全队只有不到300脚传球的情况下,莫德里奇依然是队中触球和传球最多的球员,且以90%的传球准确率送出了3次关键球。

皇马喉舌《马卡报》为莫德里奇送上赞美:“美妙的左脚进球,伟大的上半场表现。”33岁的金球奖得主一旦状态回升,依旧威力非凡。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