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马赛1-1摩纳哥小法首秀 雷恩擒南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0轮继续进行,马赛主场1-1摩纳哥,小法首秀,洛佩斯和蒂耶勒曼分别进球;雷恩客场1-0南特,达席尔瓦头槌制胜;第戎1-1蒙彼利埃,勒塔莱克头球救主;斯特拉斯堡客场2-1图卢兹,西索科制胜。

蒂莱曼斯破门

马赛 1-1 摩纳哥

刚刚从切尔西转会摩纳哥的法布雷加斯身披44号战袍首发出战。第13分钟,帕耶任意球传中被解围,洛佩斯弧顶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窜进贝纳利奥大门,1-0!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戈洛文左路底线传中,亨里克斯做球,蒂耶勒曼跟进右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 1-1!第70分钟,奥坎波斯前点撞射被挡,托万打空门得手,但在VAR提示下,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最终马赛主场1-1战平摩纳哥,亨利的球队继续深陷降级区。

南特 0-1 雷恩

第13分钟,本阿尔法任意球传中,达席尔瓦抢点头球破门,0-1!凭借达席尔瓦的进球,最终雷恩在客场1-0力擒南特拿到3分。

第戎 1-1 蒙彼利埃

第30分钟,阿吉拉尔传中,莫莱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4分钟,马涅传球,塞德插入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破门,1-0!第戎主场取得领先。第61分钟,德洛特任意球传中,勒塔莱克头球破门,1-1!最终第戎主场1-1与蒙彼利埃握手言和。

图卢兹 1-2 斯特拉斯堡

第17分钟,托马森传球,阿约克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1!斯特拉斯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格拉德尔禁区内被马丁放倒,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萨诺戈主罚命中,1-1!第64分钟,利恩纳德传中,西索科抢点头球破门,1-2!最终斯特拉斯堡在客场2-1击败图卢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