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马赛主场1-1摩纳哥 小法首秀蒂耶勒曼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法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马赛主场1-1战平摩纳哥,小法首秀,洛佩斯和蒂耶勒曼分别建功。托万下半场的进球经VAR提示,越位在先被取消。

马赛1-1摩纳哥

这是本轮法甲一场焦点战,马赛在主场排出最强阵容,托万突前,帕耶、桑松和奥坎波斯在身后,斯特鲁曼和洛佩斯坐镇中场。摩纳哥方面,罗尼-洛佩斯突前,刚刚加盟的法布雷加斯先发坐镇中场,格利克、纳尔多和B-巴迪亚施尔构建3中卫体系。

第5分钟,帕耶传球,托万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随后帕耶右脚再射只是稍稍偏出。第13分钟,帕耶任意球传中被解围,洛佩斯弧顶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窜进贝纳利奥大门,1-0!第21分钟,托万传球,阿马维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第24分钟,亨里克斯传球,罗尼-洛佩斯外围左脚远射,曼丹达救险。第30分钟,蒂耶勒曼禁区前右脚怒射放了高射炮。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戈洛文左路底线传中,亨里克斯做球,蒂耶勒曼跟进右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 1-1!第39分钟,奥坎波斯禁区内头球破门,曼丹达化解险情。第41分钟,帕耶传球,萨尔外围右脚攻门被挡,随后斯特鲁曼传球,帕耶头球顶高。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洛-图雷送出妙传,戈洛文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纳尔多外围右脚攻门被挡,随后奥坎波斯传球,帕耶禁区右侧的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65分钟,塞拉诺替下巴洛-图雷。

第70分钟,奥坎波斯前点撞射被挡,托万打空门得手,但在VAR提示下,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72分钟,西拉替下戈洛文。第83分钟,洛佩斯角球传中,古斯塔沃头球攻门高出。第89分钟,桑松传中,托万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最终马赛主场1-1战平摩纳哥。

出场阵容

马赛(4231):30-曼丹达/17-萨尔、19-古斯塔沃、6-罗兰多、18-阿马维/12-斯特鲁曼、27-洛佩斯(28-吉尔曼92')/19-帕耶(14-恩杰74')、8-桑松、5-奥坎波斯/26-托万

摩纳哥(3511):16-贝纳利奥/25-格利克、27-纳尔多、32-B-巴迪亚施尔/39-亨里克斯、8-蒂耶勒曼、44-法布雷加斯、15-贝纳塞尔、2-巴洛-图雷(21-塞拉诺65')/17-戈洛文(34-西拉72')/7-罗尼-洛佩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