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又错判?皇马再遇离奇改判丢球:10厘米越位被判进球有效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连续两轮,皇马遇到涉及VAR的争议判罚,卡纳莱斯为贝蒂斯打入扳平球,主裁在VAR协助下,推翻边裁的越位判罚,认定进球有效。西媒赛后使用高科技技术,判断卡纳莱斯越位10厘米,VAR出现错判?

下半时67分钟,贝蒂斯中场洛塞尔索直塞,卡纳莱斯摆脱防守中路突入禁区,冷静捅射单刀球破门。边裁先摇旗示意皇马旧将越位在先,随后主裁埃尔南德斯联络场外视频裁判,经VAR确认后,改判进球有效。改判是否准确?西媒持否定态度,洛塞尔索传球瞬间,卡纳莱斯已处纳乔与瓦拉内身后,疑问点在卡瓦哈尔,他与卡纳莱斯相对位置是关键。

皇马差点又被误判害了

《阿斯报》披露,卡纳莱斯越位10厘米,该报技术专家纳乔-特里亚多绘制精确细节图,由于手臂不在越位判罚范畴内,故比较卡纳莱斯与卡瓦哈尔左肩,红线是贝蒂斯中场肩部垂直投影位置,绿线是皇马右后卫,卡纳莱斯肩部要比卡瓦哈尔多探出10厘米,故该报断言,即便有VAR协助,裁判也发生错判,进球该被取消。

传跑瞬间截图

分割线证明贝蒂斯球员越位

当然,微乎其微几厘米差距,即便是VAR技术也很难短时间内精确界定。正如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所言,“从画面看,卡纳莱斯可能越位1到2厘米,最终由裁判本人判断。”此役主裁是前西甲金哨埃尔南德斯,他未到场边回看录像,而听从场外视频裁判判断,直接判进球有效。

皇马连续两轮联赛遭遇争议判罚,上轮主场对垒皇家社会,维尼修斯突入禁区被对手门将鲁利放倒,主裁未判点球,VAR也未改判,引皇马上下一片声讨抗议。本赛季皇马已两次在对手进球后,边裁先判越位,随后主裁在VAR提示后改判进球有效,之前是客战埃瓦尔一役,裁定主队后腰埃斯卡兰特进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