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2-1重回前4 魔笛斩获联赛首球 替补奇兵献绝杀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9轮中,皇马客场2-1击败贝蒂斯,拿下新年联赛首胜后重回前4。莫德里奇先拔头筹,皇马旧将卡纳莱斯扳平,塞瓦略斯任意球绝杀,本泽马伤退。【

莫德里奇世界波 皇马艰难取胜

比赛亮点

  1. 莫德里奇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近7个赛季西甲每年都有进球。魔笛西甲生涯10球,9球是远射破门。
  2. 塞瓦略斯攻破旧主贝蒂斯球门,皇马生涯首次任意球建功。这也是去年4月伊斯科进球后,皇马首次联赛任意球破门。
  3. 卡纳莱斯打入本赛季第5球,平萨纳夫里亚,并列贝蒂斯队内第2,洛塞尔索8球。皇马本赛季有2个丢球先被边裁判罚无效,后因VAR被改判。

精彩回顾

客战贝蒂斯,皇马52战20胜14平18负,得失球92比72。索拉里变阵三后卫,本泽马搭档维尼修斯冲锋,雷吉隆取代马塞洛首发,巴尔韦德纳乔轮换出场,伊斯科继续打替补,卢卡斯-巴斯克斯停赛。

开场5分钟,拉莫斯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中的萨纳夫里亚。第13分钟,雷吉隆分球,本泽马左路带球突破后远射被曼迪挡出,卡瓦哈尔内切后左脚远射,又被巴尔特拉封堵,莫德里奇弧顶处左脚补射打入球门左角,1-0。

莫德里奇轰射世界波

换个角度看金球先生

第25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横敲,莫德里奇闪过对手远射打高。第30分钟,卡瓦哈尔右翼直塞,本泽马禁区右肋倒三角回敲,维尼修斯推射被门将洛佩斯摁住。

远射再发炮

第34分钟,皇马解围角球,维尼修斯右翼斜传,巴尔韦德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却迟迟不射门,被巴拉甘铲断而错失良机。

巴尔韦德浪费维尼修斯绝妙传球

第42分钟,卡纳莱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兜射,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45分钟,洛塞尔索中路直塞,卡纳莱斯弧顶前远射打偏。

卡纳莱斯两连击

半场结束前,巴尔特拉铲断本泽马,导致后者手指受伤,半场后被克里斯托换下。

本泽马手部受伤

第47分钟,华金直塞,卡纳莱斯禁区左肋低射被纳瓦斯没收。第60分钟,洛塞尔索右翼勾传,巴尔韦德与卡塞米罗连续头球解围,弧顶前瓜尔达多左脚凌空抽射,稍偏出远角。

第67分钟,威廉-卡瓦略横敲,洛塞尔索中路直塞,皇马旧将卡纳莱斯单刀球突入禁区捅射破门,边裁判罚越位,不过VAR确认后主裁认定进球有效。

裁判判罚进球有效

塞瓦略斯替补出战旧主,遭球迷狂嘘。第84分钟,巴拉甘右翼传中,禁区后点特略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第88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被威廉-卡瓦略放倒,后者吃牌,贝蒂斯旧将塞瓦略斯任意球抽射打穿人墙,直钻球门右下角,2-1。

塞瓦略斯绝杀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为26%,不过射门14比9占优,5次射正打入2球。客队上半时表现更出色,下半时主队全面占优,最终皇马凭借更出色的进攻效率胜出。

赛后言论

塞瓦略斯:“能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拿下3分很棒,这对我们是金子般的胜利。任意球?我有自信,赛前我与拉莫斯聊过,我可以去踢,这是完美的射门。这里是我作为球员成长起来的球场,受到的(嘘声)待遇?现在不是谈论这个的理想时机,胜利是最重要的。”

出场阵容

贝蒂斯(4-3-3):保-洛佩斯;巴拉甘,巴尔特拉,曼迪,弗朗西斯(67'特略);洛塞尔索,威廉-卡瓦略,瓜尔达多(85'布德布兹);卡纳莱斯,萨纳夫里亚(88'洛伦-莫隆),华金

皇家马德里(3-4-2-1):纳瓦斯;瓦拉内,拉莫斯,纳乔;卡瓦哈尔,卡塞米罗,巴尔韦德(82'迪亚斯),雷吉隆(74'塞瓦略斯);莫德里奇,维尼修斯;本泽马(46'克里斯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