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亚雷斯仇人再黑巴萨点球?他19战5次罚下巴萨球员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每一次遇到主裁判吉尔-曼萨诺,巴萨球迷都会感到紧张,对埃瓦尔一战也不例外。尽管巴萨以3比0大胜,但当曼萨诺无视库蒂尼奥禁区内被放倒时,诺坎普的7万名球迷仍然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而苏亚雷斯则又一次被“仇人”曼萨诺出牌警告。

苏神再遇“仇人”

曼萨诺的这次判罚的确存在争议,比赛的第43分钟,苏亚雷斯直塞,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左肋,鲁文佩尼亚身位落后,只能伸手拉人,巴萨边锋倒地之后却没有听到主裁判鸣哨,这让巴西人颇为不满,愤怒的甩手示意。

看到曼萨诺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诺坎普随即响起了嘘声,几乎持续了近30秒。慢镜头显示,鲁文佩尼亚的右手明显有拉扯动作,《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显然是一个点球。”曼萨诺的位置很好,视野没有受到阻挡,他或许认为鲁文佩尼亚的力量不足以导致库蒂尼奥倒地。

这次判罚不仅惹怒了诺坎普球迷,还点燃了苏亚雷斯的怒火。仅仅1分钟之后,苏亚雷斯在被判罚犯规之后对边裁大喊大叫,结果被曼萨诺出示了黄牌,但这并未让乌拉圭人住嘴,反而不断对主裁判嘟嘟囔囔。苏亚雷斯的犯规动作其实颇为明显,他只是以这样的方式来发泄对主裁判之前判罚的不满。

苏亚雷斯与曼萨诺算得上“仇人”,原因是在2017年对马竞的国王杯半决赛里,乌拉圭人被曼萨诺红牌驱逐出场。苏亚雷斯赛后在球员通道内指责裁判,也被记入了比赛报告。不仅如此,在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再一次指责了曼萨诺,“当他把我罚下去的时候,我只想笑,因为他就想这么干。让我愤怒的是,看起来红牌是迟早的事。”

不过,苏亚雷斯并不是唯一一名被曼萨诺罚下的巴萨球员。在他执法的19场比赛里,足足有5名巴萨球员染红离场,除了苏亚雷斯之外,还有塞尔吉-罗伯托、朗格莱、内马尔以及阿尔维斯,皮克曾经表示,“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问题。”

本赛季对赫罗纳一战,曼诺萨的执法也受到了质疑,原因首先是朗格莱第35分钟就染红离场,之后梅西在禁区弧被绊倒,曼萨诺也毫无表示,这惹怒了巴萨队长。比赛结束之后,梅西甚至拒绝与曼萨诺握手。巴萨球员已经有了这样的观念,那就是吉尔-曼萨诺总是在针对巴萨,苏亚雷斯的举动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