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第17轮 GD Chaves2-1战胜Tondel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葡超第17轮,GD Chaves主场2-1击败Tondela。、分别破门,GD Chaves取得2球优势,Fernandes Mendes为Tondela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回放

第5分钟,Rúben Macedo 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Sergio Pe?a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接到Cristian Arango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4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17分钟,开出直接任意球,Luther Singh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此后, Rúben Macedo 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第20分钟,点球被扑出!Marc?o ()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左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中路,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开出间接任意球,André Luis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0 。第24分钟,为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29分钟,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5分钟,Marc?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Sergio Pe?a传球后,科斯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2分钟,接到André Luis头球后,Rúben Macedo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7分钟,Sergio Pe?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7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Cristian Arango 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7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Rúben Macedo送出助攻,Luther Singh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2:0 。第60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André Luis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队穆里略换下了。

第65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Eustáquio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队换下了Cristian Arango。第69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穆里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此后,Rúben Maced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接到传球后,Sergio Pe?a 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2分钟,队 Jefferson 换下了Rúben Macedo。第77分钟,开出角球,接到Luther Singh边路传中球后,Jefferson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队 Azongha Tembeng 换下了Sergio Pe?a。第80分钟,队 Niltinho 换下了。第83分钟,Luther Singh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9分钟,队马丁斯换下了。开出角球,接到Luther Singh传球后,Eustáquio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7分钟,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2:1 。

技术统计

GD Chaves本场射门12次,射正3次,控球率40.9%,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286次,抢断15次,越位5次,犯规23次,黄牌4张。

Tondela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59.1%,角球8次,任意球22次,传球408次,抢断13次,越位5次,犯规13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GD Chaves(4-4-2)

门将:1号费利佩

后卫:2号Paulinho,26号Djavan,23号Marc?o,19号Nikola Maras

中场:8号Eustáquio,55号Luther Singh,47号Rúben Macedo,25号Bruno Gallo

前锋:11号William,14号André Luis

Tondela(4-4-2)

门将:1号Cláudio Ramos

后卫:23号Jo?ozinho,20号科斯塔,22号David Bruno,34号Ricardo Alves

中场:15号Juan Delgado,16号Sergio Pe?a,7号António Xavier,27号Bruno Monteiro

前锋:70号Cristian Arango,19号Toman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