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女足:王霜首发点球建功 巴黎圣日耳曼3-1里尔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女足法甲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里尔,中国球员王霜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粒点球,帮助巴黎3-1击败里尔。

王霜打入点球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已经踢完了本轮赛事的里昂拿到3分后以43分领跑,巴黎圣日耳曼以38分排名第二,里尔则是11分排名倒数第二。截至目前,王霜为巴黎圣日耳曼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6次,其中法甲联赛出场12次,打进4球并有6次助攻。

比赛开始仅2分钟,普瑞斯特射门击中横梁,巴黎圣日耳曼错失得分良机。第13分,迪艾妮将球送到门前,然而包抄的卡托托和巴尔迪莫都差了一步,浪费了队友的一次绝佳传球。

王霜首发登场

第1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头号射手卡托托在禁区内被对手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卡托托却将点球踢到了立柱上。第33分钟,里尔球员萨拉传中,但托尔迈包抄射门打偏。第38分钟, 卡托托接普瑞斯特的传球头球建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取得领先,1-0。

第44分钟,卡托托在禁区内回做,不过跟进的迪艾妮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打飞。第47分钟,卡托托在禁区内带球突破被里尔后卫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一次王霜主罚轻松将球打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领先。

第58分钟,里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曼苏一将球发到禁区内,萨拉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贾斯丁破门为里尔扳回一球,1-2。第77分钟,迪亚洛换下王霜。第83分钟,迪艾妮传中,卡托托头球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1击败里尔。

巴黎女足首发:1-基德尔涅克;17-普瑞斯特、14-帕雷德斯、4-杜德克、21-巴尔迪莫、8-格约洛、24-弗尔米加、11-迪艾妮、12-劳伦斯、9-卡托托、28-王霜

巴黎替补:16-恩德勒、2-格拉斯、7-迪亚洛、10-纳迪姆、15-博格兰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