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全明星赛很有创意 需尽快调整比赛状态

王哲林谈全明星赛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孙昱)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9年CBA全明星正赛圆满落幕,北南方明星队以160-145战胜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首发中锋王哲林赛后表示,本次全明星周末很有创意,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

作为南区的首发中锋,王哲林首发出场15分钟,拿到7分4助攻。本场比赛之前,王哲林与郭艾伦之间的喊话也成为了主要关注点之一,两人在比赛中要有对位,“他今天打了我几个,都没打成。”王哲林对今天对位郭艾伦的结果很满意。

对于全明星周末,王哲林认为氛围特别好,“现场布置的很细腻,很有创意。出场仪式也很特别,是两队首发一起出场,之前的比赛是一个一个出场,这次比较有创意。”王哲林评价本次全明星赛。

王哲林所在的福建队,目前以18胜12负暂居积分榜第7。全明星之后的首场比赛,福建队就要面对领头羊广东队,“要尽快调整好状态,从放松状态尽快走出来,准备好这场比赛。”王哲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