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瑟夫-杨:首次拿到职业比赛MVP 奖杯将好好珍藏

杨夺得MVP

腾讯体育1月13日青岛讯 (文/前方报道组)2019CBA全明星周末正赛今晚结束,南方明星队160-145击败北方明星队,同曦外援约瑟夫-杨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获得本场MVP,赛后他表示自己无论是打什么比赛,都是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去投入。

此役,约瑟夫-杨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最终却出场了南区最多的27分钟,并用23投15中的高效表现,成功夺得MVP。对于自己能夺得MVP,杨赛后显得非常兴奋, “以前打其他的比赛拿到过MVP,但在职业层面还是第一次。”他表示在结束本赛季CBA征程之后会把奖杯带回美国,“我要藏在奖杯陈列柜里,好好地珍藏。”

全明星作为一个秀场,很多球员不会全力以赴,而是更注重表演,不过这并不适用于杨身上,在他看来,自己不管打什么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我都是投入百分之百,无论是打拼凑起来的比赛,还是打全明星,我都是这个态度。”

本次青岛全明星周末,是杨第一次全明星之旅,如今全部比赛结束,谈及参加这一盛会的感受,杨表示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的全明星,感觉非常好,从姚明,到下面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做了很好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