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刚刚度过生存危机 主帅陈洋递交辞呈离队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在补齐了拖欠长达8个月的工资之后,今天中国足协公示了辽足教练、队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不欠薪承诺书。不过就在辽足暂时告别生存危机的时候,球队主教练陈洋今天却提交了辞呈,并已经离开正在广东三水进行集训的球队。

陈洋

据了解,昨天晚上俱乐部高层与主教练陈洋就新赛季规划谈话过程中,陈洋提出了辞职。在陈洋离队后,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袁哲带队继续进行冬训,而球队也随即展开主教练人员的筛选工作。

此前陈洋接受采访时谈到,上赛季辽足处于重建阵容的阶段,经过了一个赛季的锻炼,球队能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球队面临着诸多困难,但总要有人在困境中去坚守辽足这块阵地。如今陈洋选择了辞职,想必是在与俱乐部的未来规划中有了一些分歧。

这已经是陈洋第二次离开辽足教练岗位,作为曾经见证辽足辉煌的辽小虎之一,他的离队不知道会对辽足造成多大影响。此外,辽足俱乐部暂时逃离危机,但是在大股东宏运集团很难继续投资的情况下,球队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还需要俱乐部做出选择。(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