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仕鹏感慨保持12年纪录被打破 期待全明星元老赛

王仕鹏2007年凭借单场10记三分揽获全明星MVP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全明星正赛揭开战幕。经过一番角逐,南方全明星队以160-145击败北方全明星队。腾讯体育名嘴柯凡担任解说,中国篮坛名宿王仕鹏则出任腾讯体育嘉宾,两人对此番这场全明星赛进行了精彩且风趣的点评。

谈及本届全明星阵容时,王仕鹏风趣谈道:“我投票的那些球员都来到了全明星。”而在预测全明星MVP时,王仕鹏如此表示:“今年,我觉得是阿联(易建联)吧,我选一位来自南方全明星队的球员。”针对于王仕鹏的预测,柯凡随即“针锋相对”的表示:“那我就预测郭艾伦,我选一位来自北方全明星队的球员。”

看到现役球员们均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准备在全明星赛展现真我,王仕鹏提议道:“我在这里提个建议,可以搞一个CBA元老赛。”而当看到王哲林开局之初就单挑郭艾伦时,王仕鹏随之介绍道:“两人赛前就较上劲了,郭艾伦说要隔扣王哲林,王哲林则说要单挑郭艾伦。”

众所周知,CBA全明星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为10球,由王仕鹏创造。故而看到约瑟夫-杨状态爆棚,连续射中三分球时,王仕鹏调侃道:“约瑟夫-杨这是奔着我纪录来了。”柯凡随即神补刀:“赶紧给杜锋指导打电话,把他(约瑟夫-杨)换下来。”

技巧大赛决赛,姜伟泽凭26.5秒的成绩锁定冠军且打破纪录,如此一来,姜伟泽获得了额外奖金奖励。王仕鹏随即调侃道:“(姜伟泽)回队里,看来要请队友们吃饭了。我以前参加全明星拿奖(MVP)那次,回队里就请大家吃饭了。”

扣篮大赛决赛中,王潼因伤退赛,张健豪则成功卫军。而对于王潼的因伤退赛,王仕鹏如此表示:“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

末节交锋中,郭艾伦在反击过程中获得了独面篮筐的机会但却未起身扣篮,王仕鹏随即调侃道:“把机会(扣篮机会)留给年轻人,(郭艾伦)昨天不是说了嘛。”此后,柯凡提示约瑟夫-杨目前已射中8记三分球时,王仕鹏风趣回应:“那我是给他(约瑟夫-杨)加油呢?还是不给他加油呢?”

紧接着,王仕鹏在此役尾声阶段说道:“约瑟夫-杨投中8记三分,但不知不觉中,弗雷戴特已经投中9记三分了。”而王仕鹏话音刚落,弗雷戴特就连中三分球,射中11记三分,从而打破了王仕鹏的三分纪录。王仕鹏随即笑着感叹了一声:“哎呀!”最终,南方全明星队160-145取胜。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