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袜与贝茨达成2000万年薪协议 避免薪资仲裁提前签约

腾讯体育讯 MLB美职棒大联盟红袜队昨日与当家外野手穆奇-贝茨(Mookie Betts)签下一份1年2000万美元合约(比上赛季提高950万美元),打破了第二年符合薪资仲裁资格所签下的合约纪录,数小时后,这个纪录就被大都会队雅各布-德格罗姆(Jacob DeGrom)加薪960万美元所改写。

何谓薪资仲裁?

MLB薪资仲裁是一种特殊的劳资争端解决方式,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有资格,有一定的限制条件,一般来说,在大联盟效力3年以上6年以下的球员,对于球队第二年提出的薪资不满意的选手,可以提出薪资冲裁,避免球队压榨。

当然,提出薪资冲裁会让球队与球员之间产生摩擦,从结果上来看,多半对球队更有利,若非顶尖球员,一般不太可能申请薪资仲裁。通常球队和球员各提出一个他们能接受的价格,仲裁听证会会让各自阐述理由,最终的结果会根据球员的投球、打击、守备等数据考虑,当然也会参考同水平球员在大联盟的薪资。

薪资仲裁后,劳资双方都要接受,一般而言,每年提出薪资仲裁的球员大约在一百人。

在红袜队历史上,就曾与“老爹”大卫-欧提兹出现过纠纷,欧提兹原本开价1年1600万美元,但红袜当时只愿意付出1200万美元,双方存在不小差距,但是在听证会举行的数小时前,红袜与欧提兹各退一步,最终达成1年1457.5万美元新协议。

贝茨3年内涨薪1905万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作为当家外野手,贝茨是波士顿夺冠的绝对功臣,不但帮助红袜取得创队史纪录的108胜,在季后赛,屡屡献出神级表演,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涨薪也是合理需求。贝茨总共出场136次,交出.346/.438/.640的打击三维,还轰出32发本垒打,30次盗垒,以上皆为生涯新高,另有82分打点,最终当选美联MVP。

贝茨

回顾去年开赛前,贝茨就与红袜因为薪资问题发生分歧,前年贝茨的工资仅为95万美元,但因为其顶级的表现,要求涨工资至1050万美元,而球队方面称只能为期提供750万美元,双方始终谈不拢,走上仲裁法庭,最终贝茨获得胜利,签下1年1050万美元的合约,如今贝茨早已证明自己物有所值。

今年红袜为了避免发生不愉快,直接为其提供1年2000万美元的合约,双方并没有再次走上薪资仲裁,签约后,贝茨在个人社交媒体也表达了对球队的感谢。3年内涨了将近2000万美元的工资,贝茨也算赚的盆满钵满。

社交媒体表示感谢

《今日美国》专栏作家指出,假如贝茨明年沒有跟红袜续约,他的薪资仲裁后的有望突破3000万美元。

纪录仅持续数小时 大都会投手加薪960万美元

在贝茨与红袜签订新合约创造了第二年符合薪资仲裁资格签下合约的纪录后,大都会队前赛扬奖得主德格罗姆与球队签订合约,他接受了球队1700万美元的报价,涨薪960万美元,去年他的年薪为740万美元。

30岁的德格罗姆上赛季32场登板先发,10胜9负,1.7的自责分率创生涯最低,不过球队仍然为其大幅涨薪,也打破了由贝茨几小时前创造的纪录。(铜锣湾小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