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点30分视频直播加人vs棕熊 加人能否扩大外卡优势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拿下完封胜利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做客波士顿,挑战自己的老对手棕熊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5日上午8: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加拿大人队最近状态不错,10场比赛拿下了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目前以1分的优势能够在外卡区占据一席之地,目前多赛一场的他们落后棕熊队也仅仅只有3分,本场比赛他们如果能够取胜,将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

前场方面,一组是丹诺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德劳因搭档加拉格,二组是多米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雷赫柯宁搭档阿米亚,三组是科特坎涅米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塔塔尔搭档拜伦,四组则是阿戈斯蒂尼搭档沙普特和德劳里耶。加拿大人队进攻端表现并不稳定,过去9场比赛塔塔尔有2进球5助攻,丹诺有2进球6助攻,科特坎涅米有1进球4助攻,德劳因有2进球2助攻,表现都不够理想,如果不是后场的神勇发挥,球队将无力走到目前的这个积分榜位置。

后场方面,一组是队长韦伯搭档梅特,二组是皮特里搭档莱利,三组则是本搭档库拉克。本过去9场比赛有3进球3助攻,皮特里有2进球2助攻,韦伯有1进球3助攻,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本的发挥注定不可能长久,球队需要其他球员也能挺身而出,给球队带来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普莱斯,后者状态依旧不稳定,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90.8%,过去5次先发仅仅为球队拿下2场比赛胜利,但是两场比赛均为完封,本场比赛如果他能稳定带来这样的表现,将给球队带来有力的支持。

反观棕熊队,球队最近的战绩同样不错,过去10场比赛拿下7场比赛胜利的他们目前稳稳的占据大西洋分区第三名的位置,本场比赛如果能击溃老对手,他们将继续坐稳这个位置,并且对身前的枫叶队造成更大的压力。

前场方面,一组是贝热龙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尚搭档帕斯特尔尼亚克,二组是克雷伊奇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巴克斯和德布鲁斯克,三组是多纳托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福斯巴卡-卡尔松搭档海嫩,四组则是瓦格纳,库拉里和阿恰里的组合。马尔尚过去6场比赛有4进球2助攻,贝热龙有2进球5助攻,帕斯特尔尼亚克有3进球3助攻,德布鲁斯克有4进球,球队的一组前锋仍然是他们进攻的最有力武器,好在二组前锋也能有所建树,让他们能够稳定在大西洋分区前三。

后场方面,一组是队长查拉搭档伤愈复出的麦卡沃伊,二组是卡洛搭档克鲁格,三组则是格热塞克搭档米勒,克鲁格过去6场比赛有7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拉斯克,后者过去5场比赛全部取胜,并且扑救率都没有低过92.9%,他将给加拿大人锋线带来巨大压力。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